Jo Malone London豔夏花蕾限量系列,來自夏日水果花卉市集的香甜氣味,甜美升級的度假感受!

Jo Malone London 【豔夏花蕾 限量系列】,以花卉水果市集洋溢的清甜果香為靈感,萃取翠綠欲滴的南美番荔枝,以及譽有「森林女王」美名的嘉德麗雅蘭為基底,結合經典英國梨清爽氣息,點綴些許百香果花溫暖香氣,打造香甜欲滴的【熱帶番荔枝古龍水】與首款身體香氛【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包裝上,更特別換上薄荷綠與糖果紫的清透瓶身,結合糖果螢光瓶蓋,彷彿沐浴在陽光下,親臨花卉市集的夏日度假感受。

熱帶番荔枝古龍水

夏日甜美版 英國梨與小蒼蘭

以經典英國梨為初調,儘管沐浴在陽光下,仍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清甜多汁,輝映著層層堆疊的翠綠番荔枝,注入百香果花的閃爍氣息,優雅的維持花果香的完美平衡,散發奶油香的零陵香則讓溫暖氣息繾綣蔓延,搭配純淨透明的薄荷綠瓶身與糖果螢光彩蓋,像是度假在迷人島嶼,啜飲熱帶果實般的甜美滋味。

 

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款身體專用香氛

首款香氛身體噴霧,帶來夏日最愉悅的身體清香,宛如夏日海灘上的沁甜雞尾酒,伴有清甜的柑橘香調,添加優雅清新的茉莉,更能襯托出嘉德麗雅蘭的柔滑粉嫩。嘉德麗雅蘭白色花瓣上,有著深紫色的條紋,陽光灑下,散發絲絨般的奶油香氣,這就是200年前由英國植物學家發現,並譽為「森林女王」的嘉德麗雅蘭,這是Jo Malone London 第一次使用如此獨樹一格的蘭花香調,在豔夏中,帶來全新不同的優雅氣息。藉由獨家香氛萃取技術-頂空科技,讓嘉德麗雅蘭能夠在不經過摘折下,保有在空氣中耀動的清新氣息。

豔夏花蕾 限量系列  2018年5月上市

#Jo malone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