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送初上陸 大人氣熱売追加 SUGAO空氣感水凝CC舒芙蕾、甜心裸唇露限定色 新登場!

來自日本的自然系美少女彩妝品牌SUGAO,於2018年初在台灣上市之後,旋即引起超高人氣討論,掀起一陣可愛風潮。今年春夏,好評追加推出全新「SUGAO空氣感水凝CC舒芙蕾」以及「SUGAO甜心裸唇露 限定新色」,於全台屈臣氏獨家上市,追求粉嫩素肌妝感的女孩,有更多選擇了,當然要一直這麼粉嫩可愛!

CC霜的輕透,讓中乾性膚質的女孩總是擔心不夠保濕,而不敢嘗試嗎?全新「SUGAO空氣感水凝CC舒芙蕾」,採用日本樂敦獨家Air Fit空氣感慕絲粉體,如舒芙蕾般輕柔綿密,而更柔潤保濕的觸感,在修飾毛孔暗沉的同時,也能讓中乾性肌膚維持一整天的透亮光澤。超自然的素顏霧面妝感,隨時散發著無敵的甜美可愛呀!

想變換不同風格的時候,就用SUGAO甜心裸唇露全新限定色來搭配吧!不管是擦上後宛如洋娃娃般的玫瑰粉色,或是帶點微微大人感的莓果色,擦上瞬間彷彿融入雙唇,自然的就像天生擁有水嫩唇色,不僅喝水不易掉色,更可以透過疊擦,讓雙唇色澤更加飽滿,包包裡隨身攜帶一支去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