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灣三麗鷗全新花草風格、年度企劃搶先報!

Hello Kitty、布丁狗、蛋黃哥等等,旗下擁有眾多知名可愛肖像的三麗鷗,本次在一年一度的授權商大會中,公開了新登場的可愛、活潑肖像人物——哈妮鹿衝吧烈子!毛毯熊莫普。除此之外,還曝光了今年有著清新氣息的主圖意象「花草風」,更公佈了今後即將展開的眾多聯名、合作企劃。

【肖像人物新登場】

#哈尼鹿

擁有粉紅愛心鼻尖的可愛小鹿。運用北歐風格的圖騰加上清爽的色系,可愛中帶有時尚文青感。插畫家使用擅長的水彩畫風的新圖,除了白天版的森林,還展開了夜晚版。光看旁邊的陳列試做商品,就好期待有實際商品出現!

#衝吧烈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描述女性上班族生活的角色——烈子,為敢怒不敢言的上班族們找到發洩的出口,一推出就登上CNN的專題報導,叛逆風潮延燒至國際。這次的展架情境是與同事們一同享受下午茶的情境。畫風上運用插畫家擅長的粉彩風格,將三位肖像都個別精心設計了時尚的穿搭,讓烈子不只是一般的上班族,也可以成為走在時尚尖端的網紅。

#毛毯熊莫普

一個披著心愛毛毯的小白熊,最喜歡賴在家裡滾來滾去。因為毯子拖在地上很像拖把,所以就被取了「莫普」這個名字(日文拖把音近「莫普」)。毛絨絨軟綿綿的樣子,十分療癒~ 大會展架為了帶出莫普的宅宅個性,做了他的小房間,陳列的是日本的商品。莫普在三麗鷗舉辦的問卷調查中,人氣度很高,消費者都很期待莫普接下來的發展呢。

【活動、合作企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蛋黃哥5週年新消息

本次使用的主圖是台灣限定的軟爛聯盟5週年圖。由五個不同族群(上班族、OL、媽媽、學生、小孩)組成的軟爛聯盟,在日常生活中發揮懶惰必殺技!還記得蛋黃哥剛誕生的那陣風潮嗎?LINE 裡的懶懶發言貼圖相信不少人手機裡都有!回顧蛋黃哥從2014年誕生至今,不少企劃以及合作活動都有著話題性並帶起一波風潮。

今年,恰逢日本西武鐵道 Smile Train 通車10週年共同合作推出紀念列車及期間限定紀念車票之外,並以「漫遊宇宙」做為5週年主題,蛋黃哥更以作詞者的角色與日本知名Youtuber 歌手「96貓」等人推出個人主題曲!未來,日本也將會有更多蛋黃哥聯名活動唷~

而台灣,將會推出主題餐廳、展覽等一連串活動。2018蛋黃哥五週年,蛋黃哥的粉絲們可要密切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三麗鷗聯名圖

今年三麗鷗跟其他肖像的聯名圖有兩種,首先是Hello Kitty與NYA的聯名專案。

NYA是日本三宅一生集團旗下年輕潮流服飾品牌的代表圖像,跟一般的肖像相比多了一點獨特性及時尚感。第二個聯名圖是Hello Kitty、麗莎和卡斯柏。由法國巴黎的畫家夫妻檔Anne及Georg 所共同創造出來的人氣繪本角色「麗莎和卡斯柏」, 童趣畫風及鮮活色彩的創作,加上溫馨的故事內容很受不同年齡層的粉絲歡迎。為了本次合作Hello Kitty作者山口裕子老師也與特別Anne及Georg共同繪製了七幅充滿法式風情的油畫。

#2018台灣三麗鷗新圖

先前與台灣插畫家馬來貘合作,便造成一陣轟動!今年旗下角色與東咚Audrey YuangMegan lin迪普西Wwiinngg等人聯名合作,不一樣的畫風、作圖風格都非常直得期待。

#Hello Kitty新企劃

Hello Kitty即將在2019迎接45週年,三麗鷗將帶來更多不同有趣的活動跟圖樣,Kitty迷也密切鎖定消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

【延伸閱讀】

超巨型HELLO KITTY頭全白建築首曝光!火熱最新踩點HELLO KITTY SMILE淡路島宣布開幕!

只待在大阪太吃虧!懷著少女心闖蕩西日本,JR西日本「Hello Kitty 新幹線」將於今年夏天粉嫩登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