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品牌休閒鞋Hush Puppies 伴你步行的超級好友 舒適有型,隨你而行

1 / 1

美國經典品牌休閒鞋Hush Puppies自1958年創立以來,將樂活自在的生活態度融入鞋款設計之中,持續秉持「舒適輕鬆步行」的研發訴求,不僅擁有多項專利科技,更不斷的再創新穎風格設計,玩美呈現給都市男女〝好行又有型〞的鞋履首選。今年為歡慶Hush Puppies邁入第60週年之際,由品牌經典LOGO 上的巴吉度擔任《超級好友企劃》的特派員,正式宣告與百年溫控專家THERMOS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同時更躍上鞋面為你的青春喝采,如同貼心又忠心的好朋友般陪伴著你,時刻隨行、襯托你的穿搭有型!

「Hush Puppies x THERMOS」聯名限量超Q萌組合,讓你眼冒愛心直呼「萌萌噠」~

Hush Puppies持續以「樂活自在」設計理念推出一系列鞋款,今夏首波主打系列【機能健走鞋】、【厚底運動休閒鞋】及【舒適機能涼拖】,首推5款鞋履全面皆以白、粉色系橫掃夏季的炎熱,並且因應BioBevel®專利科技,擁有人體工學斜角面大底,不僅符合人體工學,更大幅提昇步行效能。

今年Hush Puppies與百年溫控專家THERMOS合作,徹底貫徹品牌DNA『伴你步行的超級朋友』的精神,兩大經典品牌攜手合作,即日起於Hush Puppies全台13間門市以及百貨專櫃銷售據點購買任一鞋款,加價購$599即可獲取台灣獨家限量商品組合:擁有超萌巴吉度與花草設計的輕水瓶(700mL / 市價$1000)、色彩絢麗的狗偶鑰匙圈(3.5吋 / 市價$69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這一波萌力全開的限量組合實在可愛得太逼人,絕對會讓搶購得標者非曬圖炫耀不可!

歡慶60週年,曬出你的「限定版小巴帆布鞋」穿搭照,20吋超療癒狗偶就讓你帶回家!

今年Hush Puppies走入第60年,由品牌LOGO巴吉度領銜歡慶,雀躍跳上帆布鞋面,汪汪宣示邁入下一個里程碑。首次推出印有巴吉度圖騰的清新帆布鞋共5款:鞋面上不論是手繪或刺繡風格,皆跳脫圖騰規矩的排列框架,不對稱設計將可愛迷人的巴吉度炫耀於鞋面;而另外採用咖啡紗機能鞋墊,不僅能迅速吸收汗水,還擁有擴散速乾功能。此外,紗線表面微小奈米孔不只透氣還能消除異味,讓足部享受夏日清爽宜人的氣息,也讓你隨心搭配都hen型!即日起至5/12中午12:00為止,於Hush Puppies活動專頁底下留言,公開分享購入「限定版小巴帆布鞋」穿搭照,並且#HushPuppies60週年企劃,5/15將公佈幸運得獎者乙名,可獲得美國空運來台20吋超療癒巴吉度大狗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