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xERDEM限量夏季彩妝聯名,帶來懷舊浪漫氣息與夢境般的美感敘事!

ERDEM FOR NARS限量夏季珍稀花語

2018年夏季,NARS攜手與凱特王妃的愛牌Erdem Moralioglu— 全世界最擅長 花卉浪漫風格的時裝品牌,推出限量珍稀花語系列,帶來懷舊浪漫氣息與夢境般 的美感敘事。

限量珍稀花語系列包含典雅迷人的色彩,並融合時裝設計師對於色彩時尚的敏銳 度,激發出一系列大膽卻不失雋永的優雅美學:致命花朵6色眼彩盤、夜花園6色 眼彩盤、誘惑玫瑰唇彩盤、珍稀花語多功能打亮筆、炫色腮紅(共2色)、時尚經 典唇膏(共6色),以及珍稀花語吸油面紙。

結合時尚及彩妝的美學理念,限量夏季珍稀花語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色彩,從金 盞花、水貂和桑葚色打造魅力雙眼,雙頰添上柔和薰衣草粉或耀金草莓粉色澤。 今年夏天,這股浪漫優雅時尚將席捲而來。

NARS X ERDEM

從2013年開始,NARS和Erdem Moralioglu合作打 造每一季的伸展台妝容,包括倫敦時裝周後台、年度 Met Gala紅毯,和ERDEM十周年及ERDEM X紀念 書。聯手打造出最具指標性的妝容:水潤肌膚、超 乎想像的眼妝,和大膽唇妝。限量珍稀花語系列完 美融合NARS經典的美妝哲學,與ERDEM令人目眩 神迷的浪漫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熱衷於探索有關女性的美學, 而對我來說,

花朵能完美詮釋女性的力量。 ”— Erdem Moralioglu ERDEM時裝設計師

“ 有特色、個性及自我風格的態度, 常會帶給我靈感的啟發。

他們或許有點獨特或是與眾不同, 但卻呈現出無與倫比的美麗。 ”— Francois Nars NARS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關於ERDEM

出生於蒙特婁,現居倫敦的服裝設計師,同時身為時 尚指標人物。善於凸顯女性的輪廓、色彩浪漫的印花 設計,和卓越超凡的工藝技巧聞名。Erdem就讀倫敦 皇家藝術學院,並在2005年推出同名品牌。吸引許多 知名時尚女性的關注,如綺拉奈特莉、艾瑪華森、安 海瑟葳和蜜雪兒威廉絲等,也獲得時尚界的讚揚及尊 敬。Erdem曾獲頒無數獎項,包括2010年成為英國時 裝協會設計師基金獎首位得主、2014年獲得英國時裝 協會年度女裝設計師獎,和2016年榮獲國際時尚集團 時尚之星獎。

夏季限量珍稀花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卻永恆的夏季彩妝系列包含,致命花朵6色眼彩盤、夜花園6色眼彩盤、誘惑 玫瑰唇彩盤、珍稀花語多功能打亮筆、炫色腮紅(共2色)、時尚經典唇膏(共6 色),以及珍稀花語吸油面紙。觸感柔順的精緻外殼上,顛覆以往的黑色換上白色,點綴著ERDEM為本次合作所 設計的三款原創花朵圖案。

珍稀花語系列時尚經典唇膏

雙唇— 具有ERDEM美學色彩且大膽性感的唇彩。 全新限量6色,唇彩質地如奶油般滑順, 清新妝容至大膽狂野,一次擁有。

珍稀花語系列炫色腮紅

雙頰— 珍珠絲緞般的微光澤卻同時又極為顯色的全新限量腮紅: 耀金草莓粉及柔和薰衣草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稀花語系列6色眼彩盤 

雙眸— 與眾不同且令人讚嘆 兩款限量6色眼彩盤:致命花朵6色眼彩盤及夜花園6色眼彩盤,極其顯色且持色。 單擦展現出優雅且清新,疊擦打造出戲劇化大膽色彩。

誘惑玫瑰唇彩盤

創新的唇彩盤,內含打底唇彩霜、限量版精準唇刷,以及4款色彩, 有如夏天綻放的花朵色彩般耀眼綻放。 輕盈的質地不僅顯色度極佳,也能疊擦出如同花瓣唇的霧面唇妝。

珍稀花語多功能打亮筆

粉嫩薰衣草的珍珠光澤,能使用於雙眼、雙頰,或是臉部任何想要打亮的地方。 滑順好推的質地,能完美凸顯五官立體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稀花語吸油面紙

抽取式的吸油面紙, 觸感柔嫩不傷肌膚且能完美吸附多餘油脂, 夏天也能呈現精妝容。

#ERDEM #NARS #彩妝 #新品消息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