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x HELLO KITTY限定聯名 「反差萌」融化妳的少女心!

本季SOLONE特別與三麗鷗人氣明星,可愛教主HELLO KITTY合作,推出多款商品,包括明星商品防水眼線膠筆,還有全新的睫毛膏、隨身彩盒…等等。全系以黑色為主體,搭配金色簡單的線條,演繹酷黑「反差萌」的Hello Kitty,融化妳的少女心!要你做個性酷黑的壞女孩!

甜蜜櫻花粉色眼妝絕對是約會的稱場色,黃色點綴著罌粟橘紅,更多了一點俏皮、童趣的感覺;而2018年金屬光眼妝再現話題,夜晚必備的燦爛橘金*酒紅配色,蜜桃金橘色閃亮光澤,點綴迷人勃根地酒紅色,散發迷人奢華金屬光感。兩種不同風格的配色,製造妳的衝突美,萌翻妳的男神!

防水眼線膠筆 HELLO KITTY限定紀念款

防水防暈超給力!網路口碑、熱銷千萬支的經典產品「防水眼線膠筆」,推出超萌限定包裝,就像Hello Kitty一樣,是一支可以陪伴妳多年也不變心的眼線膠筆!

HELLO KITTY睫毛彎彎捲翹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翹纖長配方,不暈染、不結塊,輕刷即可呈現宛若天生的分明美睫,錐狀塔型設計刷頭,可深入睫毛根部,眼頭、眼角、眼尾等皆能輕易刷拭,細緻刷毛可準確沾取睫毛膏,將睫毛完整包覆捲翹不坍塌,實現只用睫毛膏就能妝出以假亂真的纖長捲翹效果。

Hello Kitty 粉紅限定版眼彩盒   (全家限定款.內附眼影2)

Solone推出通路限定的Hello Kitty聯名粉色隨身彩盒,可裝四格眼影,此款內附兩顆單色眼影(含限定隱藏色)。可另搭配Solone自組式彩妝的眉粉、遮瑕、腮紅、粉餅等多項產品,輕巧附鏡好攜帶不占空間。

Hello Kitty 隨身彩盒 (時尚黑曜金)

Hello Kitty 奢華黑金彩盒 (8色塑盒)

以「組合式訂製彩妝」為概念,讓每個女孩都能自行挑選喜愛或是需要的彩妝單品與顏色,可以自由搭配眼影、遮瑕、眉粉、腮紅、粉餅,並妥善收納心愛的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