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看天鵝臂養成守則!每天睡前三步驟、夏天前告別蝴蝶袖!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想穿清涼的吊帶裙出門約會又怕自己肉肉的手臂不小心出來見人,是時候該練一下自己手臂的掰掰肉,只要準備一條毛巾,睡前幾個簡單的步驟,每天持之以恆的持續做,動動手臂讓線條更美,為即將到來的夏天做好準備吧!

 

蝴蝶袖的產生主要有以下原因

#長期姿勢不良

上班族長時間久坐用電腦,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工作,長期下來導致斜方肌、三角肌、三頭肌長時間處於鬆弛的狀態,時間久了也容讓脂肪囤積在手臂下。

#手臂活動量少
飲食熱量高,手臂不常運動,缺乏鍛鍊導致肌耐力下降,久而久之肌肉會搖晃鬆軟,變成人人害怕的蝴蝶袖,適時的靠伸展手臂運動來改善,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來消除肩膀緊繃不適,還可以有效消除蝴蝶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
雙手於胸前合十,肩膀放鬆,兩臂呈現直線平行,掌心出力,雙手用力互相推,這個動作停留15秒,一共做10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米禧愛健身)

 

Step2.
準備一條洗臉的小毛巾,腰臂挺直,雙手舉起握住毛巾,距離寬於肩膀,手臂抬至最高處時,注意此為關鍵動作,將握住的掌心向外轉才能減少消除掰掰肉,這個步驟停留15秒,共做10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米禧愛健身)

Step3.
掌心向前握住毛巾,腰臂挺直,手臂向上抬至高處,雙手向下拉繞到背後,手肘平行,這個動作靜止15秒,共做10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米禧愛健身)

前簡單三個動作不但能舒緩到肩頸,還能訓練自己的手臂,不用花太多時間,只要靠一條小毛巾就能運動,女孩們趕緊動起來,趁夏天還沒到來前,早早跟蝴蝶袖說掰掰~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鵝臂 #天鵝臂訓練 #毛巾操 #漂亮 #瘦手臂 #瘦手臂 運動 #瘦身 #蝴蝶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