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攜手BVLGARI寶格麗全新LVCEA腕錶系列 打造「日晷之美 頂級流光下午茶」

經典Tubogas錶鍊設計、經典八芒星、彩色寶石及美鑽 絕美腕錶細節化作精湛甜點,為您獻上「在光中誕生」最雍容的午茶時光

今年夏天最奢華下午茶!雍容絕美的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BVLGARI寶格麗攜手推出「日晷之美頂級流光下午茶」。台北萬豪點心房以寶格麗最受女性喜愛的時尚腕錶,亦為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舒淇於今年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所配戴的全新LVCEA腕錶系列作為發想,精心設計全套絕美甜點,運用寶格麗標誌性的Tubogas錶鏈設計、精緻的圓型錶面、象徵「羅馬寶藏」的經典八芒星、鑲嵌上彩色寶石及美鑽的動人設計,化為交織酸甜莓果、香濃巧克力、開心果蛋糕等滋味絕妙的精湛甜點!今年夏天就到挑高99、絕美藝術品環繞而時尚感十足的台北萬豪Lobby Lounge度過最精湛富麗的流金時光。每套(兩人份)含八款甜點、四款鹹點,NT$1,880+10%,或可以NT$2,800+10%升級為香檳下午茶。詳情請洽台北萬豪酒店(02)2175-7955。台北萬豪提醒您謹慎飲酒。

台北萬豪Lobby Lounge x BVLGARI LVCEA「日晷之美 頂級流光下午茶」

每套(兩人份)NT$1,880+10%/ 搭配香檳每套(兩人份)NT$2,800+10%

 

Tubogas伯爵覆盆莓蛋

以寶格麗LVCEA腕錶系列「錶鏈如同光環縈繞於圓形錶盤」作發想,將香濃白巧克力印上象徵錶帶色澤的白金兩色、繞成圓圈,中央空心處綴上輕柔綿滑的香緹奶油、繽紛食用花及銀箔,基底襯上清新可人的伯爵茶覆盆莓蛋糕。伯爵茶葉水沖上新鮮覆盆莓、冷凍24小時,使酸甜莓果浸漬伯爵茶香,再將香草海綿蛋糕填入覆盆莓烘烤,表面刷上覆盆莓伯爵茶、營造柔潤口感,呈現LVCEA腕錶優雅精緻、令人愛不釋手的美麗視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CEA歐帕莉絲開心果蛋糕

延續LVCEA腕錶造型的精緻巧思,將香濃可口的法芙娜歐帕莉絲白巧克力醬打發、灌入模具,中間嵌入開心果蛋糕,冷凍後覆蓋上煉乳淋面,並將白巧克力刷上玫瑰金銅粉做成錶框、錶面則以白巧克力印上金色時標。LVCEA錶冠鑲嵌紅碧璽,而此款甜點也以透光度十足的美麗寒天凍製成了比擬錶冠。

 

烏龍檸檬棒棒糖

比擬寶格麗頂級珠寶FESTA童年慶典系列Lecca Lecca頂級彩寶,萬豪點心房設計出兩片圓形香濃奶油脆餅,表面以白巧克力及銀粉畫出螺旋,中間夾上清新酸甜的檸檬內餡,及烏龍茶葉煮成的香醇內餡,插入棍棒再繫上金銅色的寶格麗緞帶,打造兼具時尚與童趣的甜蜜棒棒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角日晷巧克力及奶油糖霜餅

象徵光影流動的八角日晷也成了送入口的精巧甜點。58%苦甜巧克力片轉印上金色日晷,配上鑲嵌了白色糖霜及轉金銅色八角日晷的奶油脆餅,為賓客寫下最動人的午茶時光。

 

開心果杯子

延續寶格麗頂級珠寶FESTA慶典系列的頂級珠寶,以開心果蛋糕夾層填入酸甜覆盆子草莓餡,中心灌入格司蛋奶餡,外表綴上白色翻糖、金色白巧克力及綠色果膠,呼映寶格麗多彩寶石的炫目視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橙野莓繞圈圈

覆盆莓果泥製成酸甜軟糖,與橙花水製成的香橙棉花糖,環繞交織出Q彈軟綿的繽紛滋味。

 

玫瑰繽紛馬卡龍及榛果巧克力

香氛玫瑰餡料白色馬卡龍,表面綴上同樣以馬卡龍原料製成的彩色顆粒,惹人憐愛的可愛造型令人愛不釋手,搭配表面以白巧克力繪出動人曲線的榛果巧克力球。

 

慢燉牛小排搭手工酥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骨牛小排及香醇紅酒精燉香濃牛原汁,並將牛小排切塊填入小巧可人的手工奶油酥盒,搭配以紅甜菜汁低溫舒肥的香甜小洋蔥,再淋上牛原汁美味上桌。

 

鮮干貝萊姆紅椒絲

新鮮干貝香煎,佐上清新可人的新鮮萊姆皮及紅椒絲,打造鮮度十足的清爽口感。

 

卡門貝爾起司番茄塔

手工奶油小酥盒,填入紅黃兩色的去皮小番茄,及香濃卡門貝爾起司,爐烤後綴上鮮嫩羅勒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葳雞肉青豆凍

法式清雞湯,加入仿土雞腿低溫舒肥,以香醇紹興酒製成醉雞,並切成雞丁、加入雞清湯、青豆仁及枸杞,交織出中西合璧的美妙滋味。

 

Info.

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8502-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