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re分子藥局 x [comfort zone]舒適區,由內而外的優雅抗老

台中健康選物店以健康概念與新生活模式為挑選商品的標準,希望採用自然界中經實驗證實對人體有治癒功能的材料,將「原始」與「科技」兩個看似衝突的特質做结合,提供重視健康、愛護環境與生活品味的人更多元的商品選擇,這恰巧與[comfort zone]的品牌理念相符合。

[comfort zone]注重有人文覺知的使用科學配方,堅持不用對肌膚無益成分,追求天然活性成份兼具高效並存,也就促成了這次合作,針對現代人因生活壓力、飲食習慣、環境汙染等因素所造成提早老化問題共同策劃, 從飲食到保養達到全面抗老活動,現場將由分子藥局營養師設計抗氧化健康料理搭配 [ comfort zone ]美容師解說並體驗抗老系列保養品,用最簡單科學的方式,達到由內而外的抗老概念。

What is Aging? 什麼是老化現象?

老化是每個人生活必須面對的一部分,而隨著歲月的增長,白頭髮、皺紋、關節疼痛等都是老化的現象。 但我們如何可以在現在大環境的空氣污染,或是緊湊的生活壓力下,延緩老化?以生物學來看,是什麼讓老化的細胞生長的呢?科學家證實:隨著歲月的增長,DNA會累積傷害,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當您歷經一整天的行程後,人體DNA每天遭受著數百件傷害。這些損害大部分是沒有立即性的,而我們的細胞也會機靈性地自我修護。但,破壞力還是存在。研究衰老的科學家們認為,多年來這些未修復的DNA細胞長期累積造成人體與肌膚損傷的嚴重後果。我們的身體能夠再生組織,抵抗感染並緩慢排除體內毒素,讓身體健康的生存與自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有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改變飲食和運動習慣,這些真的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抗老與代謝掉不好的細胞嗎?科學家研究顯示出這是有可能的!請記住,老化不僅僅是我們樣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面臨更大的是疾病風險。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個人暸解什麼是健康的年齡化,並強調我們可以做出什麼努力來預防或延緩與年齡相關的疾病和衰退。

Healthy Life Style Inside Out 由內而外的優雅生活 

Molecure 分子藥局本次與義大利專業肌膚保養品牌 [ comfort zone ]攜手合作,不僅僅是雙方品牌精神上的高度一致性,也十分認同 [ comfort zone ]提倡將每日肌膚保養與生活態度 Lifestyle 達到完美的結合,Molecure 分子藥局認為只有將健康的新生活模式優雅不著痕跡的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才能真正達到Healthy Style Living.讓健康成為生活風格。

這次Molecure分子藥局與 [ comfort zone ]共同策劃, 從飲食到保養達到全面抗老活動,透過現場由分子藥局營養師設計的抗氧化健康料理搭配 [ comfort zone ] 抗老系列保養品, 用最簡單科學的方式,達到由內而外的抗老概念。Imagine an integrated approach that not only benefits the way you look, but enhance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out. 想像一下,由內而外的優雅生活,讓您散發出最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