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殷志源首次台灣見面會 7/21登場,5/27 準時開搶

水晶男孩的隊長兼Rapper殷志源,將於7月21日(六)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海外個人見面會《EUN JI WON 2018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in Taipei》。Private Stage是以藝人和粉絲間的溝通交流為重、舉辦高品質活動為宗旨的YG Entertainment的全新見面會品牌。本次《EUN JI WON 2018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in Taipei》是超越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專屬SOLO殷志源其他魅力的舞台,備受期待。

水晶男孩從1997年出道後,馬上在韓國歌壇享有極高的人氣,之後殷志源以SOLO歌手身份持續發行專輯,同時活躍於綜藝、戲劇等多方面領域,廣受粉絲愛戴。特別是在

 

2016年水晶男孩重聚後,同時進行著團體活動的殷志源在今年三月在韓國舉辦了第一個SOLO Private Stage,門票在三分鐘內完售,見證了殷志源元祖偶像的魅力。今年七月,殷志源將在台灣與粉絲們一起製造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殷志源這次的台灣Private Stage門票將於5/27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希林國際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LLIN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