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律師》李準基自稱悲傷的瘋子!徐睿知為拋清純形象剪去13年長髮

本週日(5/13)即將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的韓劇《無法律師》,由韓流天王李準基攜手清純女星徐睿知、實力派演員崔民秀、李慧英等人演出。熱愛動作片的李準基,這次扮演黑道出身的暗黑律師─奉尚弼,為了替冤死的母親伸張正義,獨自與惡勢力搏鬥,一方面有著傷痛,卻又有著瘋子的一面,是個相當有趣的角色。

李準基一向是韓國演藝圈中有名的拼命三郎,拍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這次演出《無法律師》也不例外,因扮演律師角色,甚至得穿著皮鞋奔跑、跳上跳下,讓37歲的李準基也忍不住撒嬌地喊:「腳底真的好痛啊!」但隨即又恢復活力,向粉絲喊話:「即使擔心,我也會一直努力到最後的!」他的敬業程度讓女主角徐睿知相當佩服,直說:「前輩的認真,讓我會不斷地想追隨他!」

 

首度合作的李準基、徐睿知,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快速磨合出極佳默契,李準基也在日前的記者會上大大稱讚對方,是難得一見的女演員,兩人因劇中前半段有大量武打戲相當辛苦,提及之後希望能多一點感情戲,展現不同的氛圍,徐睿知還透露太習慣拍動作戲,導致瞬間切換到像廣告般畫面的愛情戲時,讓她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幸好李準基總是能讓現場變得很有趣,讓拍攝順利進行。個性開朗又愛耍寶的李準基,甚至在拍攝空檔唱跳韓國有名的兒歌「鯊魚頌」,引來不少笑聲。而他強大的感染力,使得原本個性文靜的徐睿知,不知不覺跟著開玩笑,頻頻對李準基抗議:「歐爸!我實際上不是這樣的人啊!」

過往總以清純形象示人的徐睿知,還曾被國民MC劉在錫稱讚「不是一般的漂亮」,這次為了詮釋《無法律師》中熱血又莽撞的年輕律師─河在伊,竟剪去留了13年的長髮,希望拋開過去「清純感」,打造全新的角色形象。徐睿知更自爆角色的秘密,認為「熱血」律師是恭維河在伊,事實上是「有勇無謀」的闖禍精,只懂得橫衝直撞,天兵的程度讓她十分驚訝。沒想到,最佳夥伴李準基竟跟著補刀:「對啊!她天兵的程度,連我在一旁看了都讚嘆不已啊!」《無法律師》將於5月13日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稿單位: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