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清新配色迎夏季!今夏必備經典小白鞋,穿出夏日街頭新風格 !

adidas Originals以夏日街頭為主題,推出多款清新配色迎接即將來臨的夏季。帶有夏日氣息的鞋款,街頭潮流指標– 范冰冰、楊冪、王嘉爾、鹿唅和Adrianne Ho也紛紛上腳,以原創精神為出發,一雙簡約球鞋就能穿出夏日潮流街頭look。

女生夢幻鞋款Everyn,精緻細膩的皮革,搭配鞋身側面Logo和Classic經典英文字樣,俐落的鞋頭紋理和微厚底的小心機,都是女孩愛不釋手的原因,隨興的街頭穿搭也能顯現女生專屬的優雅自信。穿上夏日代表的羅馬涼鞋Adilette,準備迎接盛夏的來臨,寬版綁帶和經典三條線的完美組合,讓腿部線條更顯纖細。提供裸膚色和經典黑兩種不同選擇,無論帥氣褲裝或是甜美裙裝都能輕鬆搭配,舒適的鞋底讓女孩夏日的街頭穿搭輕盈無負擔!

夏日小清新的Nizza系列符合帆布鞋當道的潮流趨勢,以清爽的帆布材質製成,成為日常穿搭的必備單品,輕鬆就能讓整體搭配更加分。同時備有男女段鞋款,大地色系和多種馬卡龍色的選擇,一雙Nizza就能穿出最潮夏日情侶鞋穿搭。Superstar slip on鞋款簡約舒適,X型交織繫帶優雅修飾腿部線條,搶眼的黑白撞色細節,簡單造型也能展現街頭的活潑俏麗。

Pharrell Williams Tennis Hu輕便的流線型襪式鞋身搭配網狀紋路的鞋底,及活力馬卡龍色點綴的鞋舌細節讓人眼睛一亮。FLB鞋身以柔美色彩為基底,粉嫩千禧玫瑰色和沁涼的湖水綠,搭配經典三條紋設計,輕盈復古運動感的外型,更適合夏天的穿搭。人氣NMD_R1系列保持經典的外型設計貼合腳型,帶有清涼感的藍白配色,以標誌性三條線點綴,搭載adidas代表性BOOST™科技中底提供絕佳的舒適度,輕盈夏日造型豪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代言人楊冪穿搭經典Superstar黑白雙色 slip on 鞋款,一黑一白的極簡搭配,搶眼的撞色細節,X型交織的繫帶,更優雅修飾腳型,展現夏日街頭的活潑俏麗。潮流指標王嘉爾換穿經典鞋款Superstar和NMD,以清爽白色及鮮豔亮橘,一席簡約夏日褲裝,多層次搭配穿出城市旅人風格,散發專屬街頭潮流魅力。人氣實力偶像新星鹿晗腳踩經典鞋款NMD,清爽的亮白色搭配流線型鞋身,以亮橘色鞋帶點綴,清新活力又充滿夏日氣息。女神Adrianne  Ho 穿上夢幻鞋款Everyn,細緻皮革和鞋身側面的簡約字樣完美搭配,街頭穿搭也能顯現女性的自在與優雅。

adidas Originals 經典夏日鞋款將於5月9日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Adidas #小白鞋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