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全新推出黑色蕃紅花髮香噴霧!以極致的兼容並蓄,交織出細膩清透的甜醇氣息!

BYREDO黑色蕃紅花是一款東方香調,以亞洲柚子的明亮柑橘調和明快的杜松果開場,醇美交融,帶 入喀什米爾蕃紅花的金黃色香氣。核心以黑色紫羅蘭融合皮革氣息,深沈苦澀,恰恰與細膩輕透的 水晶玫瑰香檳達到平衡;基調是溫暖和諧的金黃木質香氣,以喚起溫柔大地意象、點綴著覆盆梅酸 香的海地岩蘭草為旅程畫下句點。

這款香氣現以獨特配方打造一層輕盈隱形的薄紗,滋養秀髮並帶來明亮光澤,同時煥發美妙香氣,
隨著髮絲自然擺動,一整天飄散著細緻持久的香氣,令每一刻更加神采飛揚。

「無論是氣味或者顏色,蕃紅花一直是我印度文化背景的一部分。對印度教徒來說,這是神聖的植 物,是佛教袈裟的顏色,也已成為印度的一個象徵。BYREDO 的『黑色蕃紅花』,以極致的兼容並蓄 為靈感,我也逐漸能理解自我內在的傳承,而這款香水訴說的就是那段過程。」

BYREDO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如是說。

香調

前調:柚子、蕃紅花、杜松果
中調:黑色紫羅蘭、皮革香氣、玫瑰香檳
後調:麝香樹、覆盆莓

2018年5月 全新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redo #新品消息 #髮香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