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拍攝10小時,國民初戀秀智拍戲超敬業,一旁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已經夠了!」

 由甫登台與本地影歌迷見面的『國民初戀』 秀智 所主演電影《絕代戀歌》,將於 5月18日 在”跨越時代的美麗-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正式上映。《絕代戀歌》講述了在1867年女性無法唱盤索里的時代,勇敢追夢的朝鮮第一位女歌者陳彩仙(秀智 飾) 和培養她的老師申在孝(柳承龍 飾)之間不為人知的動人故事。秀智也為該片下足苦功,除了勤練盤索里演唱的高難度轉音技巧、拍攝時還用了木炭化妝讓自己符合角色外貌、甚至為達導演 李忠弼 要求,在雨中拍攝長達10小時,就連在場工作人員都一度看不下去,走到導演身邊表示:「已經夠了!」

         在《絕代戀歌》中飾演女歌者的 秀智,開拍前用了一年時間跟著老師,努力學習朝鮮傳統曲藝形式“盤索里”的唱法,為成功詮釋角色,每一次的學習無論是一小時還是兩小時,她都會全程錄音。表示:「雖然同時有其他工作,無法每天學習,但每天都在聽,不會的地方也能立刻知道。」並開心分享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回頭聽到以前的錄音時,會發現自己每天都有在進步,也因此很有成就感。

         電影《絕代戀歌》一場在雨中大喊長達10小時的橋段,讓秀智吃足苦頭,描述不僅在拍完後得了重感冒,拍攝當下甚至一度以為:啊!可能就這樣死了呀!」透露當下淋著雨還要一直大喊,有一瞬間頭很痛,甚至感到有些貧血,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湧到腦袋裡。」她說:「但是不真正喊的話表情不到位又不真實,所以就一直在喊,導致體力有些吃不消。」形容當下就像一直倒立的感覺。

         導演 李忠弼 也說明當時天氣很冷,秀智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韓服,但其實擔任導演的他對這些都不太重視,只關注有沒有成功演出對的情感,後來還是工作人員跟他說:已經夠了!如果換成一般女演員的話肯定就不拍了。」敬業態度讓人非常感動,感謝的說:「秀智一直到我喊ok為止都很投入!最驚訝的是,拍完了之後她又立刻恢復笑容跟大家說辛苦了,這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除此之外,為呈現角色素雅狀態,皮膚白皙的秀智也在該片中用木炭化妝,表示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但習慣後她也表現出了滿足感:來拍攝現場的人們到我面前也沒認出我來,這樣讓我很放鬆的拍了戲。並表示長時間下來,也就適應且因此漸漸和角色融為一體。秀智表示:作為陳彩仙生活的四個月雖然辛苦但很幸福,為了展示出新的一面很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適逢五月份母親節的到來,片商 華聯國際 也應景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 第一季】,一次祭出三部韓國年度最不容忽視的口碑傑作,分別由大勢韓星 孔曉振 所主演《消失的女人》、人氣影后 金荷娜《記得愛過你》以及即將來台的國民初戀 秀智 大銀幕代表作《絕代戀歌》。此次韓流巨星影展,華聯國際精選三段各自追逐真愛及自我的電影,以獨特的角度訴說三個不同世紀、不同年代女人的人生旅途,定檔於 5月18日起,三部新片同步正式上映。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韓流巨星影展-跨越時代的美麗】超值預售套票加好禮已於 博客來售票網 及全台 7-11 ibon 機台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活動詳細資訊,以及相關電影預告等,請即刻上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33959

華聯國際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進一步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