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消費者回購率100%!風靡55國的抗痘領導品牌proactiv日本原裝來台,抗痘小3系統式護理「扭轉痘痘危肌」!

美日領導抗痘品牌proactiv起源於美國加州。1995年,2位美國史丹佛皮膚科專家因有感於痘肌病患的需求而市面上又苦無合適的產品,進而研發出一套居家抗痘護理產品proactiv,在家也可以輕鬆地照護痘肌,扭轉膚質。proactiv暢銷全球四大洲、55個國家20餘年,創下日本連續14年熱銷第一、光是2017年日本賣出的產品高度相當於43座台北101高等奇蹟之外,全球超過2000萬使用者好評不斷,包含Katy Perry凱蒂佩芮、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等好萊塢巨星都是愛好者。

台灣正處於春夏交替之際,連帶影響肌膚不穩定,無法預測痘痘和粉刺何時會跑出來「打招呼」是多數台灣人的煩惱!「proactiv明星三步組」以3步驟進行系統式護理革命,重視主動預防大於被動調理,告別「危肌」現在就從proactiv 抗痘小3開始!

<美日抗痘領導品牌proactiv「抗痘小3」首亮相,在日本蟬聯14年熱銷的銷售奇蹟!>

拒絕「痘痘危肌」全臉主動抗痘時代來臨!台灣氣候屬於炎熱的亞熱帶,痘痘是常見的三大慢性皮膚病之一,但多數人總是輕忽且被動式地調理,哪裡長痘痘就調理哪裡,今天好了但明天又復發,陷入「痘痘→治療→痘痘→治療….」的無限循環,又或是反覆塗抹各種產品卻得不到任何效果,錯誤的處理方式是導致痘痘復發的一大主因。

事實上,只要預防得好就能防止痘痘「捲土重來」,從抗痘小3簡單開始,主動預防勝於被動調理,讓肌膚一個月比一個月更健康。相較於過往"保養步驟及產品總是自行選擇搭配,每個產品獨自發揮作用效果卻有限",proactiv完全針對痘肌設計,清潔抗痘、調理抗痘、保濕抗痘,三重抗痘機制,配方加乘卻不打架,溫和而不刺痛、保濕同時抗痘卻不乾癢,一套使用完整更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痘小3簡單扭轉膚質也翻轉人生 重返明亮無暇

proactiv明星三步組(抗痘小3)特別針對亞洲環境及亞洲消費者膚質,推出最適合的溫和抗痘配方:每日早晚3步驟,不僅能有效溫和地擊退痘痘,還可以提前預防,重返明亮無暇。過去曾飽受痘肌困擾的使用者實證,使用proactiv 抗痘小3調理後,從一開始欠缺自信、社交障礙變得開朗積極,更勇於嘗試生活中各種可能性,不僅肌膚新生,生活也煥然一新。

第一步驟「深層清潔」:

抗痘潔面乳含有效抗痘成分水楊酸,溫和軟化角質、加速肌膚代謝,洗去老廢角質;有別於一般抗痘產品洗臉後容易產生的緊繃感,proactiv抗痘潔面乳添加植物性保濕成分,洗去雜質及多餘油脂時,仍保有肌膚水潤感。

第二步驟「直擊底層」:

抗痘毛孔定向調理乳採用獨創「Smart Target」科技,能有效深入毛孔底層,同時添加蘆薈萃取精華,給予肌膚內部照護、補水等護理,增進肌膚防禦能力,阻斷粉刺痘痘復發的可能性,縮小毛孔外更能延緩肌膚老化。

第三步驟「亮白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白保濕凝乳亦含有效抗痘成分水楊酸;另外添加針對痘肌特別設計植物性保濕配方,抗痘時肌膚不乾燥脫皮,滋養肌膚;亦添加維他命C協助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及沉澱的色素,預防痘疤的生成,使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有光澤。

日本280萬愛用者 年銷38萬組

proactiv 在日本好評如潮,連續14年獲得抗痘保養熱銷No1.,擁有超過280萬愛用者。根據日本Integrus株式會社於2014年監測12周的調查結果顯示:proactiv的使用者回購率高達100%及92%的超高滿意度,不僅扭轉膚質也翻轉人生,使用者變得更有自信。日本實證回饋「用後馬上感受到優點,洗完臉後變小清新」、「肌膚變得好Q彈」、「毛孔變緊緻了」、「肌膚變得估溜估溜的」等極佳讚賞,日本於2017年達到「實銷超過38萬組proactiv 抗痘小3,高度相當於43座台北101高」的銷售奇蹟!

 

<日本女神愛紗分享辛酸抗痘史,鼓勵應該從全臉預防開始,讓自己更有自信、漂亮!>

辛酸抗痘史 日本女神愛紗:「要是早點認識抗痘小3就好了!」

proactiv身為美日冠軍抗痘領導品牌,已經是許多巨星們御用的美肌養成聖品!上市發表會當天邀請日本女神千田愛紗擔任美顏大使,分享戰痘故事。剛來台灣發展時,不管飲食、生活、語言、氣候都不適應又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肌膚不穩定、經常冒痘痘,讓愛紗非常困擾。愛紗透露:「長痘痘時,雖然會靠化妝遮掩,鏡頭前總是看起來漂漂亮亮,但其實心裡非常焦慮,很怕有人注意到下巴那顆痘痘,很難專注。」 愛紗也曾試過各種抗痘產品,因刺鼻氣味或刺激感而作罷;也試過吃藥,但因對身體負擔大而中斷,非常不舒服。除此之外,生活也變得很不方便,不僅飲食要小心控制,喜歡的毛衣也不能再穿,避免皮膚受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經一番辛酸的抗痘歷程,直到遇見proactiv,愛紗發現:「使用後的感覺非常舒服,味道很舒服,使用後沒有刺激感!我非常驚訝會有這樣一款抗痘產品,既可以清潔、調理、又可以保濕,每天都可以使用,而且只要3步驟就可以預防全臉、不長痘痘。很簡單就可以讓我在鏡頭面前肌膚透亮有自信!」proactiv居家合併養護三步驟組合,不須再擔心抗痘產品和其他美白、保濕的產品會不會相互排斥,讓愛紗大呼應該更早認識proactiv抗痘小3,更鼓勵大家一起積極抗痘,不要等到痘痘長出來才調理,應該從全臉預防開始,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漂亮!

日本女神愛紗親自現身示範,和proactiv 一起告別你的「危肌」就從現在開始!

#proactiv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