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蜜葳特Pink Power助妳窈窕迎夏!粉紅胡椒美體油X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聯手打擊脂肪!


法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全新升級推出『粉紅胡椒美體油』,注入雙倍粉紅胡椒精華,以Pink Power為妳打擊腹部、臀部、大腿的頑固脂肪,搭配日本「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更能加速成分吸收,達到加倍輕盈功效!5月17日~6月27日活動期間內購買粉紅胡椒美體系列任兩件,折扣後滿NT.2,500即可獲得!

 

瘦弱感OUT!

曼妙身材曲線X平滑肌紋理才是王道!粉紅胡椒美體力大爆發!

近年來女性對身體意識逐漸提升,過去崇尚彷彿厭食的瘦弱骨感已經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展現女性獨有的曼妙曲線,以及無橘皮的平滑膚觸。Melvita蜜葳特推出全新升級版超活性美體配方的粉紅胡椒美體油,有效預防脂肪推積並促進脂肪代謝排出,改善局部凹凸紋路,打造緊緻平滑的完美曲線。活動起跑之際邀請媒體搶先看,將現場營造出充滿Pink Power的粉紅胡椒氛圍,並邀請身材姣好的藝人陳艾琳、及多位人氣網紅到場體驗!


身材曲線窈窕的陳艾琳,到達現場後率先試用配方升級的粉紅胡椒美體油,開心分享:「女生不能只是瘦,更要讓曲線緊實,讓膚觸更細緻!Melvita蜜葳特的粉紅胡椒美體油,讓我對美體油產品完全改觀,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用手推勻後可加強在脂肪容易堆積的腹部和大腿按摩,希望能徹底擊退女生最苦惱的下半身橘皮問題,讓線條更加緊實迷人!」

人氣網紅們感受粉紅胡椒美體油升級威力,輔以按摩小物加速窈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模陳彤彤也到現場體驗粉紅胡椒美體油,並且搭配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強化粉紅胡椒有效成分迅速吸收,驚喜表示:「以前總會用節食來辛苦維持體重,但挨餓後不想瘦的地方也瘦了,一恢復正常進食,又立刻胖回來。使用粉紅胡椒

美體油可以針對不滿意的部分加強按摩,讓有效成分促進脂肪分解代謝,剛剛試用了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讓按摩過程變得更輕鬆方便,針對腰側人魚線、大腿後側到臀部下方、以及腳踝到膝蓋的小腿部分,都能達到更棒的按麼效果,真的好喜歡唷!」

 


混血美少女MEI MEI也在現場和品牌教育訓練講師,一起進行粉紅胡椒美體油的體驗過程,特別提到:「台灣的夏天真的好熱,下半身就會開始水腫,我最害怕穿著短褲時露出凹凸紋路了。體驗了粉紅胡椒美體油之後,我非常喜歡它能夠消除水腫及淡化紋路的效果,跟著老師的教學步驟,搭配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一起使用,可以提高下半身循環,恢復緊緻平滑的身體線條喔!」

 

美體跨界期間限定!Mevita蜜葳特粉紅胡椒美體X全台唯一ACED FITNESS UK Ballet Fit

現場人氣網紅們使用粉紅胡椒美體油之後,由資深台灣體適能教練、同時也是品牌執行長Annie老師,帶領女孩們進行風靡歐洲的Ballet Fit,以優雅的肢體動作,輔助雕塑台灣女生最在意的下半身線條,輔助粉紅胡椒美體油加速發揮功效。Annie老師表示:「Ballet Fit以芭蕾舞動作當做基礎,並結合健身動作,能有效訓練下半身的肌肉群,是一項優雅同時燃燒脂肪的運動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即是人氣網紅的Annie老師分享:「在進行運動之前使用美體產品,能讓塑身效果更加快速明顯外,還能保養肌膚。也要特別推薦給辛苦的媽媽們,產後可以使用粉紅胡椒美體油按摩腹部,幫助恢復產前平坦小腹,並且淡化紋路!使用完美體油之後,再搭配Ballet Fit的步驟進行運動,更能加速身體循環,讓粉紅胡椒成分更快速代謝脂肪!」

#Melvita #新品消息 #蜜葳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