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請路人幫拍照!壁虎爬III GEKKOSTICK自拍架,隨時隨地到哪都好拍!

這幾年在台灣吹起的自拍旋風,也感染到你那愛拍照的靈魂了嗎?【壁虎爬】靈活的攀附設計,在台灣一直是民眾挑選手機架的首選,深獲大家的喜愛。

【壁虎爬】生於以色列的ZBAM設計團隊之手,曾站上KICKSTARTER募資網站的熱門品項,因為是一支可以防滑、防塵、防水,又可以任意凹折攀附在任何場地的手機架,更可以裝上相機、GoPro等設備,甚至單眼都沒問題,因為它的支撐力可達5公斤,這麼強大的手機架你說它能不火紅嗎? 是的~ 它 非 常 紅,玩轉科技引進台灣後,就創造出1個禮拜賣出1千多支的佳績,但人類總是貪心的,已經擁有這麼強大功能的GEKKOPOD還是有人覺得它不夠好,因為它無法伸長手持自拍,而你們這些貪心的聲音ZBAM團都聽到了,考量到手持自拍對人們的重要性,花了1年多的時間重新設計,終於在2018年的4月正式推出【壁虎爬III GEKKOSTICK】。

【壁虎爬III GEKKOSTICK】延續了GEKKOPOD的基因,但它已經不單單只是一支手機架這麼簡單,而是世上第一支可防水、可凹折、可攀附的自拍桿,GEKKOSTICK防水、防滑、防塵的特性,讓大家在進行戶外運動或其他水上活動時,完全不用擔心拍照的問題,基本的手機夾加上螺絲鎖頭,讓你的不管是GoPro、相機或是其他攝相器材,都可以依照當下需求,安裝上最適合的設備!

最長可以伸展到88公分,最短可以收納放口袋或包包,超級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只這樣 【壁虎爬III GEKKOSTICK】還可當作手機架,無論你要視訊、直播還是追劇,完全靠它一支搞定,壁虎爬III將會打破你對市面上自拍桿的所有想像!

壁虎爬III Gekkostick原廠配色有星空黑、深桃紅和湖水綠,可依照個人風格自由選購。

壁虎爬系列商品是由《玩轉科技》獨家代理販售,購買時請認明玩轉科技,更多內容詳情請洽玩轉科技官網 www.worldhops.net,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玩轉世界情報站】粉絲專頁,隨時追蹤最新動態哦!

 

#3C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