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超薄太空棉打造經典法式軍靴新風貌 PALLADIUM推出PAMPA AMPHIBIAN重新詮釋現代軍靴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延續秋冬品牌#DARETHECITY「顛覆未來、大膽想像」概念,以未來感設計重新詮釋品牌不敗經典,將超薄太空棉材質面料以無縫熱壓技術導入PALLADIUM經典PAMPA Boots鞋型,結合大膽配色展現前衛型格,顛覆軍靴的既定印象,再創軍靴時尚新世紀。

全新AMPHIBIAN系列共推出PAMPA AMPHIBIAN和BAGGY AMPHIBIAN兩款

全新AMPHIBIAN系列共推出PAMPA AMPHIBIAN和BAGGY AMPHIBIAN兩個系列;以PALLADIUM第一雙法式經典軍靴PAMPA Boots鞋型為基底,將1mm超薄太空棉材質運用在全靴靴面設計,結合大膽軍風配色再以無縫熱壓技術形塑鞋身簡約流線與俐落幾何線條,延續秋冬未來、軍事、機能概念,重新詮釋法式經典軍靴原型的現代風貌。

AMPHIBIAN系列在鞋提、鞋後跟PALLADIUM LOGO上採撞色設計

雙系列鞋款高筒靴身搭配靴筒外層兼具透氣與延展度的極簡太空綿面料,不僅能支撐鞋面、使鞋身更輕量,更能猶如第二層皮膚般的完整包覆雙足,讓穿著時有著裸足感。PALLADIUM於鞋後跟強化無縫熱壓鞋面的科技感面料,更搭配EVA鞋墊強化中底結構,大幅度提升腳感,鞋底包覆飛機輪胎橡膠大底更提升耐磨度與抓地力,增加行走探索時的足踝穩定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國際軍種啟發,PAMPA AMPHIBIAN系列鞋款除經典的極黑與陸軍綠外,今年秋冬更解構國際軍用元素,導入警示黃、空軍橘與黑灰迷彩色彩元素,鞋款在鞋提、鞋後跟PALLADIUM LOGO上採撞色設計,以大面積極黑鞋面撞色警示黃鞋提、空軍橘鞋面撞色極黑LOGO、陸軍綠鞋面撞色空軍橘鞋題,重磅推出極黑、空軍橘、陸軍綠與黑灰迷彩四種配色。

以軍風潮流融合街頭元素,展現PALLADIUM的城市大膽玩的獨特風格

至今已更迭超過70年的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延續一貫的城市探索精神,今秋除推出PAMPA AMPHIBIAN系列鞋款並同步釋出系列形象影片,將視角拉回品牌發源地法國里昂,以軍風潮流融合街頭元素,將探索腳步踏及天橋、涵洞、噴漆店、警示標語,傳達嶄新街頭活力與潮流精神,體現以不同視角玩轉城市的各種可能,展現PALLADIUM的城市大膽玩的獨特風格。

BAGGY AMPHIBIAN

極黑/陸軍綠

售價:NT$3,180

PAMPA AMPHIB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黑/ 空軍橘/ 陸軍綠/ 黑灰迷彩

售價:NT$2,880

PALLADIUM L’ORIGINALE DEPUIS 1947

來自法國里昂的時尚軍靴品牌Palladium,最初以飛機輪胎製造工藝聞名全球,1947年應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的高端科技,製作出革命性的法式傳奇經典軍靴Pampa Boots,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Palladium經過70年不斷改良,結合個性、極簡、高辨識度的原創設計風格、兼具機能、舒適與耐磨堅韌的特性,成就實用與時尚的完美結合,使Palladium成為國際潮流時尚鞋履的流行指標,確立品牌「城市探索的領航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