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2》完美收官 李荷娜入戲深:我感覺與姜權珠合為一體

《VOICE 2》完美收官

李荷娜入戲深:我感覺與姜權珠合為一體  劇迷跪求Love line

宋承憲、Krystal接棒《Player》愛奇藝台灣站 全網獨播

   愛奇藝台灣站獨播韓國刑偵劇《VOICE 2》,以高收視畫下第二季句點,並以「開放式結局」宣告第三季「共犯城市」即將到來,男主角李陣郁失去的記憶到底為何、女主角李荷娜的生死未卜,以及本季大魔王權律背後的神秘組織,懸而未決的謎團,引發劇迷高度關心。李荷娜提及本季中,最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第三集「小丑性侵犯」誘拐兒童的事件,不管是飾演被害人的高中女生,或飾演父母的演員都令她十分動容,當天拍完所有戲份後,依舊讓李荷娜淚流不止,她笑說:「我不該哭的,但眼淚就是忍不住,在那一刻我真的感覺與姜權珠這個角色合為一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荷娜飾演的姜權珠於《VOICE 2》表現更為積極、主動,不同於第一季中多半坐鎮黃金時間組,僅靠著耳機協助辦案,她透露進入第二季拍攝前,導演特別要求她練拳擊,訓練自己的體力及意志力,剛開始沒感覺,等到實際演出後才發現助益不少,加上這次演出台詞量遽增,李荷娜為了精準詮釋,除了不斷練習外,更錄下自己的台詞反覆確認,而她的努力的確也讓觀眾看見,紛紛留言說:「本季權珠更有魅力了」、「李荷娜這次超有存在感」,而她與李陣郁時隔12年再次合作默契依舊、火花四射,即使是緊張刺激的對決場景,兩人的互動卻帶著些許粉紅氛圍,許多粉絲都敲碗:「導演!拜託來個LOVE LINE啦!」成為另類的討論話題。

    李荷娜也發表了劇終感言,表示《VOICE 2》是一部奇蹟般的作品,很幸運能與優秀的演員、團隊合作,更感謝一路支持本劇及「姜權珠」角色的觀眾們。好評不斷的《VOICE 2》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而接檔的《Player》由亞洲男神宋承憲、偶像女星Krystal首度攜手演出,也將於本月底9/30日起,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