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的生活日曆》攜台灣設計喚懷舊風情

 

《老派的生活日曆》是賦予舊報紙新生命的創新發想,集結1950年代舊報紙圖像、加入台灣設計團隊的創意,讓無論是趣味誇張的標題、入時的圖像設計、當下流行金句等,透過設計的創意與轉化,老古董將掀起老派精神的玩味風潮。《老派的生活日曆》即日起自10/31於嘖嘖平台懷舊募資,募資期間早鳥套組$650包含貼紙、明信片、提袋的送禮組合(原價$750),早鳥限量供應,即早入手讓你送禮不失禮。

 

 

聯合知識庫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聯合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晚報及星報等五大報新聞資料,從1951年9月16日至今,共發行130萬個報紙版面、一千多萬則新聞、70餘億的字。站在新時代的起點,為了不讓這些珍貴的歷史素材被淹埋,《老派的生活日曆》集結臺灣1950年代的報紙廣告圖像,以精心的編排設計、優質的印刷,用最直接的方式傳遞到你的手中,寬10.5cm、高14.8cm的精巧尺寸,更能隨心所欲擺放。你可以在這本日曆,看見老報紙精緻的手繪廣告、樸實不失幽默風趣的廣告語彙與臺灣百年企業的成長蛻變,更能從中體會那美好的時代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曆嚴選12個老派的生活核心主題,如皮鞋、老派的約會、服飾、美妝保養等,依照季節時序、節慶等資訊置入月份中,並巧妙加入不同的生活挑戰,從一件簡單的小事開始,品嚐日子最單純的回甘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求新求變的現代,生活中充滿了快速、簡短、碎片化的訊息,一切來得如此便利,卻也如此理所當然。《老派的生活日曆》即希望能緩一緩現代人「超速」的生活步調,一同老派純真地用心生活。即日起至10/31於嘖嘖募資平台懷舊募資中 https://bit.ly/2p27cyr

 

圖片來源:聯合知識庫 / 聯合數位文創

 

#台灣設計 #懷舊 #老派的生活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