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2018 夏季系列】推出永續泳裝、寬鬆舒適女裝、現代洗斂風格男裝及加州風格童裝系列!

H&M 2018 年夏季系列推出永續材質泳衣

對於 2018 年夏季,H&M 的泳裝首次使用永續材料。穿著回收聚酰胺和再生聚酯 製成的時尚打扮,漫步於沙灘上或於池畔悠然享受夏日時光。高貴優雅且具有運 動風格的泳衣系列即日起於全球指定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泳裝中使用永續材料,今年度的泳裝系列有種無可抗拒的 魅力及運動風格。此系列也顯示時尚與可持續性如何在泳裝方面攜手共進。我們 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 CAROLYN MURPHY 及 KATHERINE HOWE 拍攝本系列視覺形 象,他們散發出快樂和自信。」H&M 設計總監 PERNILLA WOHLFAHRT 表示。

「我很喜歡泳衣,但材料的選擇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相當關心永續發展。 世界上有太多的浪費,我很高興聽到 H&M 正在以永續的方式創造新事物。」模特 兒 KATHERINE HOWE 說道。

永續材質泳衣系列包含一件式摺邊及大膽的側邊剪裁,兩件式交叉肩帶背心及簍 空剪裁設計,以及金圈綁帶細節比基尼。整體系列以紫紅色及亮黃色等活潑色調 為主,和黑色及綠色底調的超現實花園花卉印花。

 

寬鬆舒適的 H&M SUMMER 2018 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大都會的城市生活到海洋的溫暖日子,無論您選擇在哪裡度過夏季,H&M 的

SUMMER 2018 女裝設計適合在豔陽下的所有場合。

「夏季系列以其輕鬆而精緻的氛圍,提供廣泛而多樣的款式選擇。 長版、寬鬆和 流暢的輪廓引領著愉悅而簡潔的穿搭,這是向世界各地不斷影響我們的所有美好 女性的致敬。」H&M 首席設計師 PERNILLA WOHLFAHRT 說道。

迷人的細節,打結合攏和收腰綁帶設計為連衣裙打造輕盈的結構。 擁有深 V 領的 卡夫坦長袍風格作品可以輕鬆作為海灘罩衫或作為日常裝扮使用。 寬鬆的短褲於 腰部自然收緊,漂亮的氣球蓬袖上衣,露肩領口和棉麻混紡打結上衣可以輕鬆穿 著。 整體該系列的色調以溫暖的夕陽和海洋藍調為特色,加上卡其綠茶色,干邑 白蘭地色,淺米色和黑色,讓人感受清爽的白色。 海灘條紋,大膽的彩繪花卉圖 案和醒目的刺繡增添了歡快和醒目的元素。

女裝夏日系列即日起於全球 H&M 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H&M 2018 夏季男裝展現現代及洗斂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加州的時髦男士將所有的空閒時間花在衝浪板上,啟發了 H&M 今年的夏季系列。

輕鬆簡單的夏季衣櫃,基本款短袖上衣,搭配抽繩短褲。所有印花度假襯衫 都是關鍵,它在整個夏季都將扮演重要角色。色調從陽光輕吻的粉彩及艷陽 照射下影子漸層至純白色系等。生動的條紋和異國情調的印花創造出輕鬆而 時尚的打扮。

男裝夏季系列從現在起可在全球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美國加州美夢:H&M 夏日 2018 童裝系列

H&M 的孩子們在陽光下度過一個充滿樂趣的夏日,前往海灘玩耍,享受舒適的系 列。從紮染和食物印花到棕櫚樹圖案以及鯊魚圖案,這個系列包括各種泳裝、T 恤、水桶,短褲和配飾。童裝夏日系列即日起於全球 H&M 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色中性色和淡藍色主色調以強烈的重點色調為主色調,如晴朗的黃色,淡粉色 和明亮的深青色。泳裝帶有細節,如褶邊和束腰,而較長的短褲則具有衝浪的氣 息。印花 T 恤衫將冰淇淋,草莓,美國加州海灘場景和有趣的標語放在聚光燈下 帶來愉快氣氛。除了條紋將永遠是季節性的最愛,大膽的花卉印花,麻灰色和水 洗褪色的丹寧也是本季亮點。配飾包括涼鞋、太陽鏡、球帽、草帽和運動鞋。

#2018 #H&m #夏季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