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即將來台!

引領美妝潮流的Giorgio Armani不只將時尚美學融入美妝領域,每每推出彩妝新品必定引起搶購瘋潮,被譽為美妝界「最令人渴望的奢華品牌」。今年Giorgio Armani不僅推出多款話題新品,更以最著名的「#400亞曼尼紅」為視覺靈感推出史上最具話題的【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席捲全球各大潮流城市!

Giorgio Armani以Armani先生最喜愛的巨型紅色猩猩為主題打造別具風格的【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其足跡遍布倫敦、巴黎、紐約、東京、首爾、北京、香港、三亞與成都,影后章子怡、舒淇等巨星,韓國美妝大師Pony等彩妝達人與全球時尚部落客都曾獲邀出席搶先體驗亞曼尼美妝,這波紅色GA旋風更於社群媒體上迅速成為最新美妝話題!

今夏【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終於來到全球第十站──台北!帶著最完整的奢華彩妝系列與最頂級的美妝服務,【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將提供消費者更截然不同、更有趣的夏日彩妝體驗,讓消費者不僅可以沉浸於亞曼尼彩妝的紅色旋風之中,更能享受最獨特的美妝服務!

#Giorgio Arma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