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旅遊生活頻道《好朋友想婚》你有勇氣對心儀好友告白嗎? 超唯美告白塗鴉牆成西門町情侶打卡新地標

TLC陪伴粉絲終結孤單 新人婚紗拍攝新選擇!

好朋友想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每周五晚間8-12點播出

男女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床伴也可以有真愛嗎?美國竟然有1/3的人靠網路找到伴侶?當愛情來了,你有信心抗拒愛的威力嗎?今年5月,TLC旅遊生活頻道為觀眾注入愛情的勇氣,推出《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以及《好朋友想婚》兩大話題實境節目,脫單必看!TLC也特別在於西門町巷弄中打造四面唯美告白塗鴉牆,為粉絲量身打造LOVE WALL,再創最新情侶打卡地標,不怕不好拍,只怕手機沒電、記憶體不夠!

超唯美告白塗鴉牆由TLC招牌節目《瘋台灣》主持人大霈、湘婷攜手在地藝術家Blue tunnels 與Ray,於西門町共同創作四面告白塗鴉牆,讓巷弄間瀰漫著濃情密意的粉紅泡泡氛圍,還未繪畫完畢就已經吸引新婚夫妻注意,搶在第一時間與告白塗鴉牆拍攝唯美婚紗,路過民眾也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留念,浪漫指數破表!歡迎單身狗告白傳情或情侶一起灑狗糧,打造全新告白熱門打卡點!TLC旅遊生活頻道《好朋友想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每周五晚間8點到12點播出,見證多年好友、床伴如何往前跨出一步升級戀人,以及如何飛越大半個地球在90天內讓網戀修成正果,以有趣、新穎的戀愛過程,顛覆單身男女對愛情的想像空間,帶給觀眾最浪漫甜蜜的五月天!

閃光放不停 情侶拍照打卡新地標現身西門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LC打造超唯美告白塗鴉牆 新人婚紗照新選擇!

TLC招牌節目《瘋台灣》主持人大霈、湘婷特地以浪漫、旅遊為主題,攜手在地藝術家Blue tunnels 與Ray,於西門町創作了四面告白塗鴉牆,將各種不同戀愛滋味以繽紛浪漫的塗鴉牆呈現,陪伴你/妳將照片傳給愛慕已久的心儀對象勇敢表達心意!

–      「520情話悄悄說」由在地藝術家Ray設計繪畫,以黑板手繪風格表達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酸甜滋味,邀請你鼓起勇氣將照片傳給曖昧對象,將內心最真實的告白說出來!

–      「法樂米跟我旅行趣」,俏皮可愛的法樂米陪伴你/妳鼓起勇敢牽起對方的手,用心感受彼此手心溫度,與另一半一起拍出一系列Follow Me,就要對方跟著我走!

–      「浪漫瘋台灣」則位於日新威秀電影院前轉角處,由大霈、湘婷親自彩繪,色彩繽紛大膽,將戀愛中的喜悅心情透過畫筆表露無疑,跟全世界大聲說出他/她是我的人!

–      「私奔大道」由在地藝術家Blue tunnels繪畫,繪畫期間便吸引路過新人於此拍攝浪漫婚紗照,更有男網友於520告白好日子於此向另一半浪漫告白求婚!網路上更是被多張情侶放閃照洗板,瞬間成為網友們最新話題、情侶約會好去處、新人婚紗拍攝新景點!

現在就上Instagram或Facebook搜尋#TLC愛情來了、#FollowMe,看看一系列網友們的放閃照,TLC陪伴所有粉絲至告白塗鴉牆拍下照片傳給心儀對象,勇敢表達心意,說出我愛你,一起度過今夏最浪漫的五月天! TLC超唯美告白塗鴉牆展出期間:即日起至6/10(日)為止於台北市武昌街120巷,一起與另一半拍出專屬的520照,度過滿滿戀愛感的5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LC旅遊生活頻道《好朋友想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每週五晚間8點-12點播出,《好朋友想婚》亦可於TLC旅遊生活頻道官方YouTube觀看完整第一集(https://youtu.be/s2gx17dJBj8)!

 

#TLC旅遊生活頻道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告白塗鴉牆 #好朋友想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