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與神同行》導演克拉克 賣房救國片

由導演克拉克 (李世偉) 所執導的劇情長片《編號174:錯命逆行》,即將於5/25 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日前,克拉克率領兩位男主角邱孟昊、梁煒鈿以及女主角方語晴出席宣傳記者會。

對於被媒體形容成是台版的《與神同行》,導演克拉克笑著說:『我們沒大預算跟大卡司,但希望能拍出一部,具有一點奇幻色彩的勵志電影,笑中帶淚的劇情,期待能夠給觀眾們不一樣的感動。』

電影描述倒楣的逃犯阿德,遇到了掌管他命運的上界使者編號174,兩人意外互換了身份,體驗彼此人生的故事。

其中一段,編號174現身,與阿德展開人神對話的戲,對自己人生極度不滿的阿德,看見了神,竟然不是跪地膜拜,而是大聲的咆哮他被命運捉弄的不滿,還突然暴走搶了174的身份護照,導致兩人身份對調,來自上界的174,被迫要開始體驗,什麼叫做倒楣人生。導演說:『狗急會跳牆,人被逼到絕境也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如果遇到了掌管你我人生劇本的命運使者,你會對祂做出什麼事呢?』

國片製作的環境很艱辛,近年來,願意投身電影製作的導演們,許多都是傾家蕩產,賣房賣車在拍電影。第一次執導長片的克拉克也坦言,自己在沒有任何政府輔導金支援的情況下,即便有找到天使投資人,願意一起出錢出力支持國片的創作,自己在全片的製作期間,仍是過著三天兩頭跑銀行,四處調頭寸拍片的日子,但看到電影終於能順利上映,先前的努力及辛酸,也轉為興奮及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位男女主角,都是在戲劇圈打拼多年的『新人』,對於演了多年的配角,此次終於能擠身大銀幕擔任主要的角色,大家都覺得除了戒慎恐懼,如履薄冰外,也不禁要感嘆,人生很奇妙,命運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