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公敵!!!徐康俊化身「暖心」機器人強勢回歸

《你也是人類嗎?》主要講述了身為富三代的南信(徐康俊 飾)陷入昏迷狀態,母親(金成鈴 飾)研發出與兒子長相一模一樣的人工智能機器人,與助理保鏢姜小風(孔昇延 飾)的愛情科幻故事。將於622日起,在中華電信MOD> 戲劇199>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龍華偶像台全台電視首播

自從2013年演出「心懷叵測恢單女」,人氣不斷的攀升,從「國民年下男」晉升「大勢男」,這次時隔一年半強勢回歸,卻不是接演青春、陽光的個性,而是以人工智慧AI為題材,愛情故事為主軸,權力鬥爭為基底的機器人角色,再次展現他並非只有靠外貌的表演實力。其中機器人的製作過程與各種大規模爆破、科技感畫面,特別請來電影團隊參與製作,並花費約2億台幣,將展開電視劇少見的特效與科幻場面。

女主角孔昇延飾演的姜小風是運動選手出身的貼身保鏢,有著陽光活潑的可愛魅力;雖然是南信Ⅲ的保鑣,但兩人在相處上卻有著不尋常的火花,南信Ⅲ是個溫暖又貼心的機器人,除了不吵不鬧,認真打掃家裡,還會根據姜小風的經濟狀況、飲食取向,搜尋最適合的飲食菜單,完全就是個優質男友典範。

在最新曝光的中文版海報中,南信Ⅲ幫姜小風戴上項鍊,姜小風害羞靦腆的低頭,人類與機器人之間產生了曖昧氛圍,正呼應著海報上一句令人心動的話「你願意把心交給機器人嗎?」「機器人」和「人」的跨族類之戀,迫於現實無法在一起的兩人,到底會有怎麼樣的情感交流過程與最終結局呢?

《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22日起,在中華電信MOD> 戲劇199>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龍華偶像台全台電視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