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讓暗沉肌完勝素顏妝,綻放朝霧粉光! 養膚美妝專家 APRILSKIN 傳授夏日美肌裸妝攻略

今夏素顏妝當道,四大關鍵為輕、薄、透、亮!肌膚暗沉族恐怕 不敢嘗試,認為單靠薄薄一層底妝無法校正膚色暗沈的問題。養膚美妝專家品牌 APRILSKIN 認為 任何肌膚都可以輕鬆完勝素顏妝,秘訣在於選擇含有能舒緩肌膚及改善膚況成份的美妝產品,每 每上妝都如同給肌膚補充維他命,幫助肌膚綻放出自然、健康的光澤。APRILSKIN 的素顏妝神器組 合「魔法雪白定妝粉底」、「完美魔法毛孔妝前乳」強調內含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兼具抗紫外 線、美白、保濕及改善肌膚紋路功效,讓上妝的過程也成為養膚的一環,天天上妝也不會造成肌 膚的負擔。

在韓國有氣墊粉神話之稱的「魔法雪白定妝粉底」,含有高濃度礦物質的濟州櫻花精華,可舒緩 敏感肌,促進肌膚的排毒效果,其中包含綠茶及山茶花成分,有豐富抗氧劑,能防止肌膚老化、 改善肌膚暗沉。有別於多數韓式美妝給人妝感厚重的印象,「魔法雪白定妝粉底」強調輕透妝 感,同時具備高遮瑕力,其縝密的粉餅濾網使粉質呈現更加細膩,使用具有抗菌效果的空氣粉撲 可以不費力將粉底均勻拍在臉上。再者,內含控油配方,適合各種膚質的女性,面對台灣炎熱濕 黏的夏天,既使大飆汗也能維持乾爽、不脫妝的神奇美肌效果。

無論什麼樣的膚況,肌膚最怕的問題就是水分不足!肌膚暗沉族想要完勝輕薄素顏妝,可以在上 妝前使用「完美魔法毛孔妝前乳」先為肌膚補水,其中富含北美金縷梅、山茶花、蘆薈等天然植 物油,有助皮脂吸附,保濕鎖水,達到顯色效果。「完美魔法毛孔妝前乳」還有強化護理毛孔的 功能,能遮蓋凹凸不平細紋,打造嬰兒般的細嫩肌膚,提升女孩夢寐以求的超強底妝持久力。

想改善肌膚暗沉,深度清潔肌膚也是保養的一大重點。渴望擁有透出朝霧般光澤的魔法肌,除了 選用自然成分、不傷肌膚的維他命美妝展品外,妝前妝後臉部清潔使用內含橄欖油、葡萄籽油及 薰衣草油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兩款韓國國民洗臉皂「魔法石洗面皂」及「黑魔法石洗面皂」,可 以達到養膚美妝同時進行的效果;搭配由 40 萬根 0.05mm 的柔軟細毛製成的「魔法深層潔面 刷」,更能在深度清潔整理膚況的同時,按摩臉部舒緩肌膚疲勞的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