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類嗎?》AI人工智慧戀 配角個個有來頭

在《你也是人類嗎?》最新的中文預告中,南信Ⅲ對著小風(孔昇延 飾)說:「我們當朋友吧!姜小風」,姜小風回:「你現在不再是我的朋友了!因為我喜歡上你了。」這赤裸裸的告白,簡直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月6日起,每周三、四中午12點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手機追劇不間斷。6月22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

 

男配角則是由剛下檔《致忘了詩的你》而爆紅的李俊赫飾演,他是南信唯一的朋友兼秘書池英勛,是個熱情隨和的人,有別前齣「情感貧瘠」的個性。從一開始把南信III當成好友的替身,因長時間的相處,漸漸感受到南信III的「溫暖」,到後來也發展出一段「人」與「機器人」的Bromance。

 

還記得《太陽的後裔》裡清新可愛的小護士嗎?朴煥熙這次在《你也是人類嗎?》飾演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大小姐徐藝娜。她不但是姜小風的客戶,也是南信的未婚妻,對南信有著堅定的感情,自詡為南信的向日葵,她與南信、姜小風之間又會有怎麼樣的情感糾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魔女代表金成鈴,韓國小姐出道,時常上綜藝節目大秀50歲的少女身材與保養之道。因演過李敏鎬的媽媽而被大眾熟悉,這次扮演南信的媽媽,也是腦科學與人工智能的權威,在兒子昏迷時研發南信III當做替身,因此捲進了家族權利鬥爭,為了自己的兒子可以不擇手段。而在她知性的外表背後,隱藏著堅毅卻充滿手段的母愛。

 

《你也是人類嗎》由《任意依戀》導演車榮勳執導,《公主的男人》、《加油,金先生!》趙靜珠執筆,由徐康俊、孔昇延、李俊赫、朴煥熙、金成鈴主演,還有硬底子演員朴英奎、劉五性、金元海加入演出,超強卡司與製作群在電視劇未播出前,已經讓許多影迷引頸期盼。《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月6日起,每周三、四中午12點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手機追劇不間斷。6月22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199>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

(圖/文 龍華電視提供)

#你也是人類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