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流行已久的私密處除毛妳絕對要試試看!光滑白皙的私密處美觀又能帶來更棒的性愛享受,好處多到不行!

炎熱的夏天為了追求100%的性感指數,巴西女人都會去做熱蠟除毛,把身體的汗毛全部除乾淨(包括私密處),除了美觀之外,在炎熱的天氣裡,其實對女性也是健康的,因為更加透氣,當然許多女性也表示光滑的私密處讓性愛過程更舒適刺激!

國外的修毛menu真有趣!選擇DIAMOND一點都不華算呀,根本就沒修!而男生大部份最愛還是100%巴西除毛!

可以自己在家DIY蜜蠟除毛的人真的很厲害,因為真的會痛!小編都交給專業的處理(笑)

巴西除毛的好處好多唷!!!

穿比基尼不尷尬

炸開的毛毛讓女性尷尬至極,永遠只能穿大尺碼的阿嬤內褲,建議不敢坐巴西除毛的女生可以稍微修剪毛毛。

減少生理期熱悶感及陰道炎

就衛生的層面來說,可以抑制生理期間的潮濕悶熱以及陰毛的刺激所帶來的搔癢感以及女性常常因為悶熱的天氣引起陰道炎或是濕疹。最後,能減少生理期陰毛沾到血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皙光滑美觀

除毛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很好,並且增加自信,就像是做臉一樣的道理!

除毛後注意事項

(Miss Shh 蜜蠟除毛 Brazilian Waxing提供資訊)

  1. 剛除完毛,別急的擦乳液,可用蘆薈鎮定。
  2. 日後毛長出來,絕對不能用刮刀刮除(非常重要!)長出來會比之前更粗糙喔
  3. 每三天去一次角質保養,內避免內嵌毛或肌膚產生顆粒狀毛囊炎等等。
  4. 除完毛前一週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接觸私密處,可避免紅腫,發炎。

夏天到了,女孩們趕緊揪好姐妹一起來個巴西除毛吧,既美觀又衛生!小編個人覺得除完毛的感覺清爽很多,也挺適合像台灣這種恩熱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