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AI如此-周延世界音樂之旅 6/14 引爆台北

大陸饒舌歌手GAI (周延)將於6月14日首度來台灣,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雲端展場舉辦【大GAI如此-周延世界音樂之旅臺北站】演唱會,現場將讓粉絲親自感受GAI(周延)的說唱魅力。GAI(周延)在2015年出道,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最終獲得冠軍。GAI(周延)說唱實力出眾,在演唱流行歌曲時也展現其穩健的唱功,也因此被稱作為“被說唱耽誤了的歌手”,GAI(周延)除了是一位具有特色的嘻哈歌手外,也是一位優秀的創作者,他的作品中融合中國古典元素和音律,保留了最初的江湖氣息,不論是歌詞還是曲調都讓人眼前一亮。

GAI(周延)對於首次來台的演唱會活動非常重視,邀請了同為饒舌歌手的BigDog(大狗)來台助陣,喜歡嘻哈饒舌音樂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音樂饗宴。 活動門票將於6月3日(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活動票價為NT$ 2800 / NT$3800 元 (全區站席),粉絲千萬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8GAICONCERTIN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辦單位 : 懷挺文化 / 愛樂門 / 修合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