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ing植村秀氣墊腮紅 | 持久好氣色、一拍約會必勝 - 6/1 MOMO旗艦店首賣!

自1970年「創藝無限腮紅」誕生的那一天開始,植村秀就徹底地實現這世上有多少女人,就有多少色 彩的理念!2017年首度將經典再創新,以獨家創新清透科技研發出氣墊腮紅,超水感能夠完美融合肌 膚,為雙頰注入一抹輕透自然的好氣色,更打破過往液態腮紅碰到粉質產品就會結塊的框架,結合限 量聯名包裝,每每一推出即被搶購一空!

2018年,植村秀終於正式推出這款網路詢問超高的口碑產品!運用專業彩妝職人技術,再一次突破色 彩框架,將最美、最經典最能代表戀愛美好氣色的5款「創藝無限腮紅」轉換為清新水嫩液狀質地,同 時結合時下最潮、最流行,同時也最便於攜帶使用的氣墊粉餅,推出全新的「約會ing氣墊腮紅」,超 水感的質地,清爽舒適,一拍上肌膚就立即由液態質地轉為粉末質地,讓色彩緊密且零黏膩地服貼於 臉頰,並保持水潤粉嫩的妝效!加上滿版SHU SHU POP LOGO的潮流設計,讓妳一拍完美氣色如 影隨形,長效持色約會必勝,更是今夏最潮時尚配件!

 

宛如清新晨露花瓣般的美好氣色 輕盈水感 顯色持久 隨時沈浸在約會的粉嫩氛圍

腮紅總是容易掉色、吃妝?想要打造約會必勝的水嫩好氣色,唯有透過宛如清新晨露般的輕盈舒適質地, 才能讓人一眼心動,一秒就陷入熱戀!植村秀專為「約會ing氣墊腮紅」研發,清爽舒適的質地一拍立即將 色彩均勻服貼於臉頰,長效維持水潤粉嫩的完美妝效!

 

超輕盈 ̇超顯色 黃金比例油水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呈現宛如清新晨露般的自然好氣色,植村秀結合如露水般 的純淨質地,與輕質精華油黃金比例配方,於一拍顯色後留下 清新自在感受,同時輕盈到宛如沈浸約會氛圍的美好氣色!

 

超水感 ̇超持妝 智慧粉貼妝顯色科技

超水感質地一拍上肌膚就立即由液態質地轉為粉末質地,讓 色彩緊密且零黏膩地服貼於臉頰,並長時間保持水潤粉嫩的妝效!不論搭配粉底液、氣墊粉餅使用、或是裸 膚,都能打造美麗而持久的色澤。

 

超均勻 ̇超定色 高效落粉彈力粉撲

延續「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所搭配的首創全新高效落粉彈 力粉撲,實現用最少的粉體打造最有約會感的好氣色!沾取氣 墊腮紅於雙頰推開或是輕拍上色,不僅能均勻於肌膚、呈現色 澤一致的頰彩,還速定色。

彩妝師在時尚秀後台時,常會應要求打造能表現出特定心境的妝容,因此,頰 彩的色調與上色位置更是極其重要。舉例來說:想表達雀躍的心情,我建議將 偏紅的粉色腮紅上於雙頰較高的部位。頰彩色澤的搭配與位置,在表達心境方 面舉足輕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你要和誰約會?

5大最經典也最美色選 潮流轉換成約會ing氣墊腮紅

全新「約會ing氣墊腮紅」靈感源自植村秀全球最熱銷、最美的5款「創藝無限腮紅」,結合潮流且易使用的氣墊粉餅,隨 時為肌膚打造約會時的各種美好心境,無論是如粉嫩櫻花般的「曖昧裸粉(pop in pink)」、宛如一見鍾情般的「心動粉 橘(cheers to coral)」、心跳開始加速的「告白粉紅(tokyo vibe red)」、熱情如火的「熱戀亮橘(street cool orange)」, 又或是一拍顯白、完美打亮的「遐想空間(harmony in mauve)」,每一種顏色都能讓妳展現約會ing的水嫩好氣色!

 

仔細聽,這是我心動的聲音 心動粉橘 cheers to coral

清新裸透般的粉橘色,色彩靈感源自「創藝無限腮紅CP460」,宛如心動瞬間的 美麗色彩,讓妳再次感受約會時一見鍾情的心情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我們熱戀之前,盡情享受曖昧吧 曖昧裸粉 pop in pink

色彩靈感源自「創藝無限腮紅M330」,如曖昧般若有似無的裸粉色,卻又讓人 最滿懷期待、同時心有所繫,一拍還原曖昧般挑逗色彩,隨時做好墜入情網的愛 情準備。

只想讓你知道,我願意 告白粉紅 tokyo vibe red

色彩靈感源自「創藝無限腮紅CM151」,宛如微醺般的珊瑚粉色調,顏色強烈, 同時有些魅惑般的胭脂粉色,很是大膽,但又能表現出最女人般的柔性魅力,讓 妳一拍就約會告白必勝的粉紅戀愛色!

噓,我們的愛情正在現在進行式 熱戀亮橘 street cool orange

將原本近乎裸膚色調的橘,轉換成清新晨露般的水潤質地後,色彩靈感源自「創 藝無限腮紅M521」,讓今天的約會展現如熱戀般的自然活力好氣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胡思亂想,都只是在瘋狂的想你 遐想空間 harmony in mauve

清透、顯白,擁有最高度自由的創造力,可以打亮、可以疊擦同時又能修飾偏黃膚 色的經典紫「創藝無限腮紅M225」轉換成清新晨露水潤質地,拍上遐想空間,隨 時都能自然修飾臉部完美氣色,每場約會、每段感情都有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