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毛手毛腳的女孩魅力,一起窺探可愛的她們煩惱的OS吧!

大家都說手毛多的是美女,美麗的女星林志林、楊丞琳、林依晨等。都是在螢光幕上可以看到一點點唇毛和小鬍子的人。在你的身活周遭,有沒有毛髮量比一般女生還要多而也還很正的人呢?你們知道他們平常會有什麼因為手毛或著鬍子的小煩惱嗎?我們一起窺探他們不為人知的多毛辛酸史吧!

1. 你問我性慾強嗎? 請問我要怎麼回你…
毛多代表強烈的賀爾蒙,獸性和性慾一定會比正常的女生來的更多,妳覺得呢?
烏黑髮量多的女孩,女人味更能吸引男人.

2. 糟!忘了除毛了,游泳時變成兩津勘吉
偶爾到運動中心健身游泳,選了一套專業的泳衣,從水中出浴時卻有著驚人地毛髮吸水變深的窘境
一條條的黑色細線,掛在白皙手臂上,就像卡通兩津勘吉般的搞笑(我就有親眼見過...)

3. 怎麼長那麼快?
毛髮茂盛,長的也特別快,夏天到了,好不容易刮到連小黑頭都不見,心想著明天的海邊行程,舉手投足間一定充滿光彩。沒想到一夜的時間,小黑頭竟然蹭出來了!有人允准你們這麼做嗎?(怒看腋下)

5. 不覺得有點毛毛的很可愛嗎?為什麼男友要嫌棄我

男友都不希望女友的毛量可與自己相當吧!有時還比你更要求一定要乾乾淨淨,不能有手毛腳毛,並定期叮嚀女友要修剪毛髮

6. 夠了喔!不要拔手毛拉
常會被一些朋友摸手毛一邊說"妳毛好多喔",甚至還會被情不自禁的拔了幾根,但請大家好奇時別用力的拔取喔,那可是會很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那些毛手毛腳的女孩心聲了嗎?趕快提供他們除毛的妙方,但要不傷害皮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