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花小錢就能出國玩,到越南胡志明市享受夏天吧

每天忙於工作的你,是否邊看著同事、好友紛紛出國打卡的照片,邊想著自己的存款 及為數不多的特休假嘆氣呢?想出國旅行卻總是擔心假不夠多、荷包不夠深、朋友不 好揪嗎?

【鴻毅旅行社】特別推出【胡志明市三天兩夜機加酒】自由行方案,「兩人即可成 行」。額外贈送「四大好禮」,下班就直接搭乘越南航空直飛胡志明市,開啟與閨蜜 的超高 CP 值旅行時光。

有著小巴黎之稱的胡志明市,過去受到法國殖民影響,許多法國元素融合進街景、美 食、文化之中,走在路上不時可以看見有著粉嫩顏色的教堂、郵局等法式建築。而美 食除了眾所皆知的河粉外,還有夾著豬頭皮、生菜,烤的香酥的法國麵包、法式餐 廳、咖啡館等,絕對讓你跟閨蜜拍照拍不停,美食吃不完!

少女心一次噴發!不用套濾鏡也很美的粉紅教堂

還沒打卡就落伍了!九層樓文青咖啡公寓

這是鋼鐵人的房子吧!到胡志明市第一高 – 金融塔上看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郵局太美了吧!在整棟鵝黃色的中央郵局,寫張明信片回家

台灣吃不到的正統越南美食!全胡志明市最好吃的法國麵包,一份不到 50 元!

這才是最正宗的河粉,吃過一次就讓您難以忘懷的道地越南風味

【鴻毅旅行社】這次推出的【胡志明市三天兩夜機加酒】自由行方案,搭配三星/四 星/五星飯店,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挑選適合的飯店,最低只要 9999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訂贈送「胡志明市機場-飯店來回接送機」、「越南網卡乙張」、「胡志明市自由行 攻略乙本」,訂購五星方案另外特別贈送胡志明市最受歡迎的「Miu Miu Spa 全身指 壓按摩 90 分鐘」。搶攻最划算機加酒方案,不怕虧錢,只怕你錯過這次好機會!

現在透過鴻毅 FB 粉絲專頁,或是官方 Line@下訂,前 10 位特別贈送「旅行用電風 扇」一支,走在胡志明市熱情的街上,也能隨時保持身體乾爽,享受跟閨蜜旅行的美 好時光。

#胡志明市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