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沒交過獅子座的朋友,讓我們來告訴你,非找獅子座當朋友的原因

如果你傷心了、被欺負了,別擔心,一定有一位比你更氣、更傷心的人陪伴著你,他總是無時無刻散發著王者的氣質,或許自戀真的有點到誇張的地步,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對待朋友可是無比的真誠。

 

霸道

沒錯,一旦被獅子認定成為朋友,嘿嘿嘿,你就一輩子是他認定的朋友了!別說他霸道,他只是在展現他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本領。

 

開心

獅子在哪,開心就在哪,一隻永遠充滿電的孩子王,怎會有體力殆盡的時候呢?當然無時無刻嗨到底。

 

寬容

身為萬獸之王的獅子怎會跟你去計較這麼一點小事呢?就算你打翻他最愛的宵夜,他也只是笑笑的架著你的脖子問你下次敢不敢,絕對沒有生氣的意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坦率

說要就要,說不要誰還敢逼他,獅子就是一副從不害怕對抗,真真正正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們不是故意不委婉,只是喜歡直率一點。

 

樂觀

字典裡有“悲觀”這兩個字嗎?在獅子的字典就是沒有,別再告訴他們你想得有多糟糕,他一定會告訴你這世界有多美好。

 

支持

哭哭啼啼的找獅子,那你一定最後會變成勸架,因為獅子一定會馬上想要會你討回公道,你可能要準備費盡吃奶的力氣來抓住他,以免他比你失控。

 

勇敢

他們就是擁有著比一般人強五倍的心臟,凡是任何事都想搶第一個,與其說毫無畏懼,不如說他們想展現那種獅子般的勇敢以及氣勢,我們就負責拍手以及仰望他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決心

當然說了就要做到,這不是天經地義的到底嗎?就算你叫一個美勞笨蛋手作卡片給你,他一定會拿出他畢生的本領完成它,記得要多稱讚他喔,他就會像小貓一樣開心了。

 

既惡魔又天使的獅子,沒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還會有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