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爽身粉不是只有嬰兒可以擦,快來看小資女孩都該學起來的6招!

嬰兒爽身粉就是寶寶必用的單品,但你知道除了用在兒童身上以外,在成人身上也非常好用嗎?

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硼酸、碳酸鎂及香料等,有護膚、爽身等功用,反正就是好處多多就對了,強烈建議每位女性都該擁有一罐,沒小孩的自己用,有小孩的跟小孩一起用!

尤其自從小編知道爽身粉的妙用後,包包裡面都會隨身攜帶一小罐,主要是拿來制汗喔,真的是很方便呢!以下就教女孩們6招,快學起來吧!

1.  化妝可以用
完妝後,可以使用一些點爽身粉,用粉撲撲在臉上,有定妝及制汗的妙用唷,而且成份也比較天然,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皮膚狀況比較好的女孩,甚至可以使用爽身粉代替粉底來用,是不是很方便呢?皮膚好的女孩們可以來挑戰使用看看喔!(小編我就PASS,還不敢斷然挑戰哈哈)

2.  避免防曬黏身
夏天,就是最需要擦防曬的季節,尤其愛美的女孩們,怎麼能不擦呢?但有一些高係數的防曬都黏黏的,擦在身上有點不舒服,這時候沒關係啊!擦上一點爽身粉就可以避免囉~

有時去海邊,若整身被沙子沾黏,也可以運用爽身粉來讓沙粒從身上掉落唷!

3.  緩解鞋子與腳磨合的疼痛
這個功用真的是很必須的!有時候新鞋磨腳,或是夾拖的腳拇趾間,都會有一些破皮與不適的現象產生,好苦惱啊!這時不用怕,用上一點爽身粉,馬上可以減緩不適(但請勿等到有傷口時再來擦,應該是紅腫前就撲上一點來舒適腳部!)

4.  止汗劑與痱子預防
夏天到了,很容易出汗,有時甚至會起痱子(因為悶熱或摩擦),這時,就超極需要又俗稱痱子粉的爽身粉囉!還妳幼咪咪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預防衣服的色塊、色斑
有時候衣服穿久了,衣領或袖領間就容易出現黑色或黃色的斑狀物,非常難洗掉,令人非常困擾!未了防止這樣的狀況發生,可以在每次穿上的時候,在容易髒的部位灑上一點爽身粉喔!

6.  清理物品
有時候出個門,回來袋子、鞋子等物品上都會沾上一點灰塵與細沙等髒東西,這時就可以使用爽身粉,灑上一點,再拍掉,就可以發現髒東西也一起被拍走囉!尤其是夏天,海邊游玩回來的時候最好用了!

看完以上6招,是不是忍不住驚呼爽身粉原來有這麼多妙用呢?完全是和小資女孩學起來的超級妙招,快點去買一罐來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