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 潤燥精華亮采噴霧 淨化X平衡X保濕X亮采X舒緩 隨時隨地 綻放嫩 透 澎 彈 亮的年輕光采

韓國頂級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向來致力於研究東方藥理智慧,於1997年推出經典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領先業界,首度提出前導精華概念,全球獲得超過40個獎項,素有韓國國民精華之稱,在韓國平均每4秒賣出1瓶,穩居專櫃品牌銷售NO1的全效前導精華,也是韓國女生出嫁時,媽媽送給她的第一套保養品,更是國民女神宋慧喬最愛用的保養品,每天洗臉後的保養第一步,也是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保養品。

潤燥精華EX蘊含品牌珍貴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深入肌底,為肌膚注入5大珍貴藥材能量,擺脫保養停滯期,有效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與保濕力,激活5大美肌力:前導力、補水力、抗氧化力、穩定力、美肌力,倍效後續保養,同時妝容更服貼。作為洗臉後的保養關鍵第一步,潤燥精華EX有效對抗老化痕跡,肌膚綻放嫩、透、澎、彈、亮的青春光彩。

今年,雪花秀因應新世代女性需求,推出全新噴霧式全效精華─潤燥精華亮采噴霧,蘊含創新「極效活膚亮采配方」,以經典「滋陰平衡極萃」、5大珍貴韓方植物精萃精油與天然橄欖油,融合為完美油水黃金比例,透過雪花秀獨創精密微分子噴頭,極致輕盈的微分子均勻釋放,瞬間直達肌底,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保濕力與抗氧化力,重拾青春光采。精巧瓶身設計,方便攜帶,肌膚時時刻刻柔嫩年輕。

宋慧喬的美肌秘密 首支電視形象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r59pmAqkE

創新「極效活膚亮采配方」 肌膚立即綻現嫩透澎彈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花秀潤燥精華系列蘊含品牌經典明星成分「滋陰平衡極萃」,從超過3,000種藥材中精心揀選5大珍貴成分: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子肉,經過18小時長時間炮製萃取,再以獨家專利超高壓濃縮淬煉科技,有效提升5大成分活性能量。芍藥能有效活化肌膚,肌膚更加柔嫩;百合潤膚養顏,肌膚更加透亮;玉竹潤燥舒緩,維持肌膚平衡穩定;地黃有助恢復肌膚彈性、展現緊緻膚質;蓮子肉促進循環,強化肌膚活力、綻放光彩。

承襲潤燥精華系列的珍貴藥材能量,全新潤燥精華亮采噴霧運用雪花秀創新「極效活膚亮采配方」,將滋陰平衡極萃、5大珍貴韓方植物精萃精油、天然橄欖油,融合為完美油水黃金比例。藉由雪花秀獨家創新「精密微分子高壓噴頭科技」,將珍稀能量化為極致細密分子,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細緻精華分子迅速吸收,確保活性能量瞬間直達肌底,立即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與保濕力,肌膚重拾明亮光彩,同時賦予肌膚極致舒適感受。

 

療癒系清新草本香氣,以清新柑橘氣息引領出淡雅花香與木質香氣,舒緩疲憊的身心靈。精巧瓶身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滋陰平衡極萃」的珍稀能量,肌膚一整天煥發嫩、透、澎、彈、亮的健康年輕光采。

 韓國女性的噴霧Tips

在韓國,幾乎人手一瓶噴霧式保養品,不僅放在化妝台上,更多人選擇隨身攜帶。全新潤燥精華亮采噴霧可於臉部清潔後,或肌膚感到不適感時使用,也可以在妝前、妝後或補妝時使用,提高彩妝服貼度與持久度。另外,在乾燥的冷氣房、機艙內,或是戶外活動、運動後亦可隨時補充,無論何時何地,輕輕一噴,立即回復肌膚健康水潤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身,確保精華油與水完美交融。在距離肌膚10~15公分處,先針對臉部容易乾燥、暗沉、出現第一道老化現象的十字區,也就是T字部位與雙頰,噴灑潤燥精華亮采噴霧,再使用於輪廓線,立即達到油水平衡。接著,搓熱雙手,輕輕蓋住口鼻,深呼吸五秒,達到舒緩放鬆,再以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輕柔地按壓臉部肌膚,加速珍貴能量吸收。也可以在按摩之後,利用雙掌上剩餘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按摩手指和指緣,指甲立即恢復健康光彩。除了噴灑在肌膚上之外,也可以噴灑在面膜上,倍效面膜功效。甚至可以使用於乾燥糾結的頭髮上,預防靜電與恢復秀髮亮麗光澤。

 

即日起,至2018年07月31日止,凡購買潤燥精華系列商品二件,其中須包含一件潤燥精華面膜,即可獲得潤燥精華托特包乙個(每人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