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人皮膚都好的那麼不可思議!學會這幾招,韓妞教你變身「水光肌」女神

雖然韓國人重視外表已經不是新聞了,可是女孩們一定還是忍不住想舉手發問,為什麼你們的皮膚可以這麼好啊?沒錯!韓妞們最讓人羨慕的就是那張光溜溜的水煮蛋肌膚,也就是所謂的水光肌。

那女孩們要怎麼做才能擁有人人稱羨的水光肌呢?除了從小媽媽就一直叮嚀的多喝水早睡覺多運動之外,女孩們要記得清潔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大家知道的要挑選好的洗面產品外,女孩們知道即使不化妝也是要卸妝的嗎?因為外面的空氣還是髒髒的,尤其是騎機車的女孩們可更不能懶惰不卸妝喔。

另外選對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肌膚要有充足的水分,自然會亮的發光,女孩們可以透過用美容油先軟化肌膚,再使用化妝水輕拍接著濕敷的方式,讓肌膚的吸收達到最好的效果,就會水水亮亮的。

有些女孩會選用打水光針的方式變身水光肌女神,打一針水光針可以相對於敷 4000 片面膜,但是打水光針畢竟還是一種侵入性的治療,所以希望如果真的要打針的女孩們都能到合格的診所並且事先都查好資料且確認自己的體質是合適的喔!

當然,如果你真的迫不及待變身成為水光肌女神,也可以用化妝的方式呈現透亮肌膚。

韓妞選用底妝以輕透為基準,因此市面上有許多像是氣墊粉餅或是水凝霜的產品,都可以輕易達到水光肌的效果,另外記得在完妝後可以在顴骨、T 字部位及下巴再上一次氣墊粉餅,看起來會更加立體有光澤喔!

現在我們知道了韓妞漂亮肌膚的秘密了,當然要好好學起來,而且女孩們要記得,懶惰可是少女們的天敵喔,想要當水光肌女神,就不可以疏於保養喔!女孩們,一起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