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不再扁塌這樣做!只要學會這幾個簡單的方法,馬上從邋遢變成女神

明明記得剛睡醒的時候頭髮蓬鬆到一個不行,滿意的出門,長時間在外走動或上課上班,忽然才發現鏡子裡面的自己,頭髮服服貼貼的躺在頭皮上,整個人看起來好累好 NG!還以為是頭髮太油的問題,但不對,最主要還是髮流分線的關係。

照片裡的女孩們,每個頭髮都蓬鬆到不行,看了就超想用指尖梳過去,除了拍攝前的造型,也可以用日常生活辦法來做出想要的輕盈感效果。很多時候明明長的也很漂亮,卻一直沒有突出的話,很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小細節啊!

首先的基本功:吹頭髮

不管怎麼樣都避不開的,頭髮根部沒有保持清爽乾燥的話還是蓬不起來的,除了洗完澡立刻吹乾頭之外,早上出門之前也要先吹整一番才行,如果效果不佳,那很可能用錯方法了,看看下面的影片和這位美容師學起來正確吹瀏海的方式吧:

主要就是說,我們常常在吹頭髮的時候,用左右兩邊撥弄吹乾的方式(錯誤),這樣會讓髮根就服服貼貼朝向那一方生長定型了,所以要像影片中的做法,從額頭到頭頂要橫面的吹,這樣才會自然蓬鬆喔。

閃電線分髮

應該很多女孩都聽過這個辦法,但是真的太少人實際做到了!其實這個辦法真的很有用,而且又簡單,不過就因為太簡單而被忽略了…

這樣分髮不只是為了讓一直線的頭皮消失不見,也可以讓頭頂看起來更蓬鬆自然,所以女孩們還是要把這條鐵則記下來啊!就算有瀏海的女孩,也要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的差別就像這樣,B & A 差超多的吧!

每天分不同邊

大部分的女孩都想著這輩子就是左旁分,或是這輩子都是右旁分了,但這樣不但會讓頭髮太服貼,最後還會有兩邊髮量不同的困擾,所以每次洗完頭吹乾的時候就要記得該換一邊囉!

吹頭髮的時候往另一邊吹

假如說,今天要右旁分,那麼吹頭髮的時候就先用左旁分吹到八分乾,再換回來吹到全乾,這樣就可以再更蓬鬆一些囉!

不過其實要毀掉這些努力也很簡單,只要戴上安全帽….(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