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新品,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即將帶給你專屬的獨一無二桃氣(淘氣)氣場,擦上即刻人見人愛,放電不間斷!2018年6月,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玩色戀愛唇釉,三種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搭配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沾一下輕鬆描繪於唇峰,打造上唇兩峰柔滑且圓潤,猶如「邱比特之弓」,最美唇形立即駕到於凡間!三種質地搭配同步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_霓光馬卡龍色,無論單擦、疊擦、混搭、輕鬆玩色無上限!今夏粉紅泡泡再加碼,跟閃光啾咪前必備「偽素顏唇膏」—玩色戀愛啾咪唇棒,能隨個人膚溫變色的保養唇棒,打造專屬自己的桃氣唇!

#玩色戀愛唇釉

獨角獸眼淚般的水潤閃耀光澤展演3種夢幻質地,添加天然3重精油唇膜包括紅石榴、芒果、巴西莓菁萃油萃取,猶如唇膜般長效保濕、滑嫩雙唇,瞬效潤澤補水,超減齡、不顯唇紋。搭配獨家邱比特刷頭,曲線服貼吻合唇形,沾取一次氣閥即自動過濾多餘的唇釉,刷頭上精準吸附一次上唇的用量,一筆輕鬆填補飽滿唇珠,二筆勾勒邱比特唇峰,佐以淡淡甘甜香草的戀愛香氛,妝點出誘人一親芳澤的完美唇瓣。

建議售價NT$950 (共24色)

泡泡唇釉 (8色):如泡泡光水潤感的極致亮澤妝效,高遮瑕度的飽和色調,搭配滑順保水的長效配方滋潤雙唇,打造獨一無二豐潤搶眼的立體唇妝效果。

慕斯唇釉 (8色):業界首創幕斯質地,絲絨般光滑的潤澤微霧感,質地輕盈如舒芙雷觸感,順口而不甜膩,輕鬆賦予雙唇飽滿柔和粉彩質感。

跳跳糖唇釉 (8色):搶眼酷炫的跳跳糖金屬光芒絕對是鎂光燈焦點,獨家超細微切割珍珠粒子,運用多種大小、色調合成的珍珠微粒,無論疊擦或單擦,立即展現大膽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色戀愛唇膏  (全新霓光馬卡龍10色)

韓國上市2周銷售突破千萬台幣,潮模酷妞人手一支的玩色戀愛唇膏,狂賀獲得韓國專業美妝評鑑權威「GLOWPICK」網站「消費者評選No.1口紅」的至高殊榮!其中上市即在全亞洲熱賣到缺貨的馬卡龍色#330_蜜糖珊瑚,人人可駕馭,甜美、性感隨心所欲!接續於2018夏日推出全新馬卡龍粉嫩色系,搭配酷炫金屬獨腳獸霓虹光,混搭熱賣色蜜糖珊瑚,輕鬆調配個人專屬風格,打造自己的10+1色,任誰都想啾一下的夏日超萌系粉嫩唇!

建議售價NT$900 (全新霓光馬卡龍10色)

極致潤澤保濕:內含3種純天然菁萃油潤澤,紅石榴、芒果、巴西莓,能長效保濕並在表面形成保護膜,讓唇面保持全天候滑嫩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子彈方頭:時尚混色必備設計,大面積塗抹疊擦,或是方形子彈尖頭點綴玩漸層,混搭、疊擦輕鬆好上手,拼接無極限。

最強質地選色:唇妝快時尚,就是要混搭!全系列擁有業界最完整4大唇膏質地,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輕鬆混搭無限可能。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 

史上第一支「偽素顏唇膏」,如唇膏般顯色,如保養般自然,神級保濕、神級潤色,讓你在啾咪之前,打造臉紅心跳桃氣唇!

建議售價NT$900 (共6色)

6種水果戀愛滋味:葡萄、西瓜、橘子、檸檬、櫻桃、藍莓,打造絕對唯一的專屬戀愛滋味。

獨家潤唇精油唇膜:針對脫皮、唇紋乾燥區,釋放天然三重精油:芒果、巴西莓、紅石榴精萃油,一抹成膜,保濕不只瞬間,潤澤更長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心機溫感校色科技:隨膚溫變色,幫你校正黯沉、校正蒼白。

#唇膏 #新品消息 #桃氣唇 #玩色戀愛唇膏 #玩色戀愛唇釉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