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讓設計能量在宇宙噴發!Boom Boom BROSMIND 就要發射太空彈!

2018亞洲巡迴特展第一站

LINE 內建貼圖原創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 怪趣幽默登台

7月7日(六)-9月4日(二)在華山引爆一場Fun很鬆的無維度設計之旅

拿起手機,打開LINE 內建表情貼,除了熊大兔兔,你一定對這些圖案毫不陌生,不管是超搞笑情侶檔,還是黃色厚唇、表情搶戲的粉紅愛心,原創者就是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兄弟檔BROSMIND,而這可能只是你認識他們作品的開始。

Boom Boom!誰是BROSMIND?

>> LINE 內建貼圖始祖,Google、Adidas、Nike 指定合作設計師

2006年成立,來自西班牙巴賽隆納的BROSMIND 工作室,由二兄弟Juan 與Alejandro組成,名稱簡單說就是Brother(兄弟)和Mind(點子)的合體。他們雖以平面插畫崛起,卻被許多媒體與國際大獎認定為是具有「多維度跨領域創意設計能力」的設計師。他們的創作橫掃多項國際大獎,包括國際坎城創意設計節(Cannes Lions)金銀銅獎、歐洲創意節EUROBEST、英國D&AD設計與廣告獎,以及巴賽隆納LAUS Trophy等。在商業合作領域,BROSMIND不只受LINE青睞,Google、NIKE、Adidas、New York Times、GQ等國際品牌與媒體也都埋單他們的怪趣設計細節,與獨特的詮釋手法,為品牌加分。

>> 好玩無罪、搞怪有理,設計界愛因斯坦&愛迪生:

BROSMIND 的創作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在於用色大膽,圖案、造型具有獨特詼諧感,筆下更常構築出一個充滿友善與許多細節所構成的設計小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秉持著幽默與好玩,他們以各種俏皮而極富創意的設計方法,加入想像力與超現實主義的元素;在BROSMIND的宇宙裡,創意常常就像星球爆炸一樣噴發,把平面設計立體化,甚至動手實現這些瘋狂點子!穿著罐頭裝到處跑、發明出意見不合專用的決鬥遊戲機、或者改裝超酷炫投影片操控機,跨足漫畫、動畫、模型、數位互動等領域,徹底爆發「Don’t say it,do it!」的無維度設計能量,用各種令人拍案叫絕的設計滿足好奇心與探索樂趣。

INCEPTION 啟藝,繼去年在台掀起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萌潮之後,2018年暑假推出跨國策展新作,與西班牙設計師兄弟檔BROSMIND聯手策劃12 年來首次巡迴特展–【Boom Boom BROSMIND就要發射太空彈】,自7月7日(六)至9月4日(二)在華山Laugh & Peace Factory (東三烏梅酒廠)登場,即日起至7月6日ibon、博客來、Accupass活動通預售熱賣。

 

圖說1: BROSMIND二位Artist 

Boom Boom BROSMIND 就要發射太空彈!讓設計能量在華山噴發

>> 潮流設計藝廊+宇宙遊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SMIND 這對設計頑童兄弟來到台灣,會引爆什麼火花?搞出什麼花樣?

騎著Boom Boom Car 穿梭展覽空間;或者在超巨型系列畫作前,發掘BROSMIND 埋藏的絕妙巧思與細節……還有超過200 件西班牙直送來台展品與創作原型、工作室原景重現。

專為展覽打造的巨型角色:拿起等身大的番茄切片,大玩「疊疊樂三明治」;動手讓「翻臉大軍」翻臉;或者窩在沙發上,和「臉笑嘴歪」充氣球一起擠眉弄眼;和Boom Boom 探險家、太空獨角獸、機器人、熱狗探測車等自拍玩樂…….在想像力打造的宇宙奇境內,寫下今夏限定的設計冒險之旅!

>>設計能量大噴發,BROSMIND打造的電動遊戲機、WHAT’S INSIDE解剖器,動手體驗多維度設計的實現

Boom Boom BROSMIND就要發射太空彈!】不僅要引領潮流+怪趣品味,更將碰撞設計、創意與數位的能量宇宙。

這次在展場中特別將BROSMIND兄弟倆打造的電動遊戲機空運來台,還將他們最受歡迎的WHAT’S INSIDE系列插畫,變成可互動的數位遊戲,平面設計與數位互動的碰撞多有趣,等待設計粉一探究竟。

圖說2: 2017年BROSMI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說3: BROSMIND電動遊戲機手繪草稿示意

圖說4: WHAT’S INSIDE解剖器互動角色示意

>6/7-7/6  預售票 $200元 (原價$250) Ibon、博客來、Accupass活動通   熱情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