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誕阿姨突破戲路最高峰!《雙面海德》不甩恐龍上映挺進第二週

▲《雙面海德》6.1全台熱烈上映中

由影后伊莎貝雨蓓主演奇片《雙面海德》日前(6/1)已於台灣正式熱烈上映!雨蓓精彩傳神地詮釋校園裡分裂人格的怪誕老師,大戰小屁孩的強烈攻勢,接連而來神秘事件,展現影后獨門演技之外,更能看到意想不到的超狂結局!目前片商可樂電影正舉辦臉書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德德小品集粉絲團熱情贊助的Monami鋼筆喲!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雨蓓也有超恐怖人格分裂網友紛紛狂罵影后精神有病!
世界級影后伊莎貝雨蓓在《雙面海德》飾演被學生大肆討厭的老師,不僅是學校地位最低的物理老師,也是個常常被遺忘的角落生物!被學生無視,生活平淡無趣,卻在一場革命性的實驗誤打誤撞之下,展開無敵大轉變秀出海德老師的分裂人格。有網友忿忿留言分享觀賞心得,大肆懷疑影后本人的精神狀況是否也有可能異於常人?在主演過上百部經典佳作的雨蓓,這次在新作裡照樣飾演不按牌理出牌的超癲狂腳色,更加十分引人注目,並期待她在不同的類型片中發展出更強大的演技。《雙面海德》現正在台灣各戲院熱情上映中!

 

▲《雙面海德》裡飾演擁有分裂人格的伊莎貝雨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誕阿姨突破戲路最高峰! 《雙面海德》不甩恐龍上映挺進第二週

伊莎貝雨蓓至今已演出上百部電影,是全球影壇近三十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精湛演技廣獲國際間肯定,更創下輝煌的金獎紀錄:法國凱薩電影獎高達16次的提名冠軍,在人人熟知雨蓓歷年來精湛的演出之外,這次怪誕阿姨仍然不畏年歲追殺,在《雙面海德》中再次端出又狂又癡的實力派狠角色。原本膽小怕生性格的海德老師在經過一場校園實驗意外,竟搖身一變橫行無阻,開發出難以想像的怪異教學模式,大戰惡童們的天馬行空奇幻內容,一舉從邊緣人轉為另類怪咖女英雄,影后魅力仍然難以招架!完全真實的演技再加上35mm膠捲的拍攝,讓觀眾到電影最後一刻仍猜不透劇情發展!

 

▲《雙面海德》伊莎貝雨蓓變身校園另類女英雄。

《雙面海德》台北南港喜樂時代、光點台北、中壢星橋、台中萬代福、以及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熱烈上映中。

預了解更多詳情,請加入『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專頁。

《雙面海德》預告連結 : https://goo.gl/6jSyR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

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