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光速改善!害妳胸部變小、小腹凸出、屁股下垂的元兇不是別的,就是這個不良習慣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四個不好的生活小習慣會讓人身材變差,沒想到我們的壞習慣還真的不少!不過光一個不良習慣就能造成這麼多問題,那它的重要性我們勢必要放在心上時時注意警惕了啊。

讓妳身材變差的元兇就是「偏屈肩」
偏屈肩就是說妳的肩膀內縮,而這個不良姿勢不僅僅會讓身材走樣,包括胸部看起來變小變垂、小腹越來越大,也是造成頭痛、肩頸僵硬痠痛的原因。

如果符合以下的情況,妳就很有可能有「偏屈肩」的毛病:

隨時隨地都在使用手機
②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③ 睡覺時喜歡側躺

檢視是否有「偏屈肩」的方法:

站姿時,手部自然放鬆,注意是拇指向前還是手背向前,如果在鏡子前面看到的是手背,就代表妳有偏屈肩的毛病囉,必須盡快矯正改善,不然這些問題都會跟著身上啊!

① 胸部下垂、看起來變小
② 駝背問題造成肩頸痠痛
③ 小腹凸出

④ 屁股下垂

駝背 & 偏屈肩矯正體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運動也可以改善偏屈肩:

我想許多女孩就算不至於有這麼毛病太嚴重,但應該幾乎每位女孩都有一些這樣的病徵吧?畢竟我真的能懂走在路上,不看手機就會覺得手足無措心慌意亂的感覺啊!

不過要是為了看手機害自己的胸部變小又下垂實在太不值得了,大家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肩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