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夏季肌膚必備,天然茶樹威力無瑕!油光去去走,青春不荳留,無瑕顏值輕鬆Get!

夏天一到,高溫不只讓人受不了,臉上、額頭和臉頰也開始冒出荳荳,實在苦惱…原來溫度升高後皮脂腺分泌旺盛,常出油、冒汗的臉頰部位開始出現問題瑕疵。除了肌膚困擾外,心情也大受影響。問題肌膚不只影響外表,也影響心情!THE BODY SHOP肌膚專家們長期針對肌膚問題,提供天然無負擔的解決方法,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幫保養品換季並為問題肌膚挑選適合的保養商品!

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 經典不敗地位 荳荳人的命定小夥伴

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系列,絕對是荳荳人心目中的抗荳聖品,不管是青春期的學生,還是經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身上都會準備一罐 「天然茶樹精油」。 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系列,來自肯亞山麓融雪所灌溉的天然茶樹,摘取後12小時內以高壓蒸餾技術萃取,含多種天然溫和淨化成份,像是: 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可溫和調理肌膚問題,保持毛孔暢通,使肌膚潔淨舒爽。

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系列,含15項專業臉部保養商品,從每日清潔、淨化調理,潤澤修護,到每周特別護理,全方位速效搶救問題肌膚!這也是為什麼荳荳肌膚只選擇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淨膚系列,尤其過敏膚質的人更要慎選溫和、天然不含藥性的保養品,才能避免荳荳狀況更加惡化。

夏季肌膚很張狂 用天然茶樹為保養品換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要維持無瑕肌膚狀態,除了要更加注重清潔外,更要挑選對的保養品。潮濕悶熱的天氣,使肌膚更容易出油並阻塞毛孔,加上近年來空氣汙染嚴重,若不好好清潔毛孔髒污,肌膚問題就會追著你跑!面對悶熱的季節與空氣汙染,不只要勤洗臉,更要徹底清潔。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是一款兼具清潔及保養的潔面乳,蘊含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可在清潔臉部肌膚的同時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維持透亮光澤感,另外,也可當作修護型面膜,厚敷於全臉肌膚,更能提升毛孔淨化效果。清潔之外,夏天最重要的功課就是為肌膚選擇質地清爽的保養品。 「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 質地輕透細緻,不阻塞毛孔,適合夏天使用,並添加蘆薈、玻尿酸能快速滲透,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改善出油狀況,此外,還含有紫花苜蓿等植萃營養素,能有效解決暗沉瑕疵及油脂阻塞狀況。

THE BODY SHOP 暢銷全球秒殺王 狂粉創意妙用大蒐集

全台最近正值高溫悶熱的夏季,伴隨許多細菌滋生,不只讓肌膚產生問題與不適,尤其是夏日居家環境的淨化與清潔更是令人困擾!暢銷全球的秒殺商品「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精油」有比化學清潔產品高出4倍的超強淨化威力,不僅能有效解決問題肌膚需求,更是居家淨化好幫手。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全球秒殺商品,多年來累積出一大票忠實粉絲。粉絲們更自行發展出許多有效的居家妙方,像是「自製淨化噴霧」野外踏青時能防蚊驅蟲,還有「衣物清淨劑」衣服洗完後還是異味難除,這時可以在洗衣服時加點茶樹精油,就可讓惱人異味說掰掰。

為了迎接夏日到來,即日起,THE BODY SHOP在Facebook上發起粉絲徵文活動,徵求有創意的你,分享自身的茶樹妙用或最不可少的茶樹淨膚商品,公開發布於Facebook或Instagram上,並使用社群活動標籤「#天然茶樹威力無瑕」,即完成徵文步驟。THE BODY SHOP 將於6/20抽出三篇最有創意的文章,入選者可獲得S.O.S荳荳急救組乙份。

#THE BODY SHOP #新品消息 #茶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