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比少女還少女!快看看已為人母的鈴木惠美是靠什麼一個月減掉9公斤

看到標題會不會以為小編在開玩笑啊?一個月瘦下這麼多是有可能的嗎?先別懷疑的太早,今天要介紹日本一位模特兒-鈴木えみ的瘦身方法唷。

鈴木えみ的基本資料

鈴木えみ是充滿魅力的一位模特兒,目前育有一女,暱稱是「えみちぃ」。生產後在一個月內瘦下了9kg。她的生日是在1985年9月13日(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0歲呀),身高168cm,體重43kg,血型為AB型,而BMI值只有15.2,真的好瘦哇!看看這天使般的漂亮五官和她魔鬼的身材!

瘦身方法大揭密!
1注意你的飲食生活
鈴木えみ曾說她只吃沙拉跟冰茶其他一律不碰,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只吃某些食物是不行的!太過激烈的減肥方法可能會傷害到身體。
為了調整腸胃道環境,鈴木えみ每天喝富有膳食纖維的梅乾果汁,以及好菌多多的養樂多。喝的牛奶選擇低溫殺菌的,蛋則選擇受精過的雞蛋。飲料只喝常溫的。一天一餐內必須有好的肉類,可以避免身體受寒進而提升新陳代謝速度。提早晚餐的時間,熱量的吸收率在晚上會提高,早一點吃完晚飯較能控制住脂肪的吸收。

 

2適度做運動
鈴木えみ為了維持良好體態有做一些適度運動。例如:早上的廣播體操,常在平衡座椅上保持良好姿勢。每天練腹肌,搖呼拉圈,沐浴後15分鐘進行。搖呼拉圈幫助維持腰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每日睡滿8小時
工作方面與照顧小孩皆是非常累人的,但還是一定要睡8小時噢。良好的睡眠習慣不只能減肥對皮膚的保養也很好~

看完了身為母親身材還是如此魔鬼的鈴木えみ你是不是也想要趕快動起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