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āṇa 生命裡的每一次呼吸》 Peter Su 攝影作品義賣,幫助聽損兒追求夢想!

agnès b 於台北微風廣場 2 樓舉辦的《Prāṇa 生命裡的每一次呼吸》Peter Su 攝影作品展, 由作家 Peter Su 在世界三大洲足跡罕至的秘境裡,拍下一幅又一幅充滿情緒感染力的影像,引 領觀賞者一同體驗生命中每一次呼吸的美好。

攝影作品展至今已吸引眾多人潮前來欣賞,駐足流連、目光凝神,細細體會 Peter Su 在畫 面裡訴說的故事,感受生命中每個感動的片刻。同時,這次的攝影展中所有作品都將進行義賣, 觀賞者在心靈收穫滿載之餘,皆可直接在微風廣場攝影展現場進行認購,於展期結束後,把攝影 作品帶回家,讓這份感動恆久陪伴,初心不忘。

攝影展義賣的總所得在扣除製作成本後,將全數捐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助學計畫,支 持聽語訓練,幫助聽損兒走進有聲世界。Peter Su 表示:「因為我自己一隻耳朵也聽不見,成 長的過程中很能理解他們所遇到的難題,但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希望能讓更多 也想加入的朋友們一起參與,讓他們知道,在長大的這段路上,雖然世界給的功課很多,但身旁 還是有一群相同理念的人陪伴著他們成長,希望他們長大之後也能自由自在的去做自己內心最喜 歡的那件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āṇa 生命裡的每一次呼吸》攝影作品展

展出時間:2018/05/18~07/01
展出地點:agnès b.微風廣場二樓(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agnès b #Peter Su #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