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必看驚悚片《宿怨》端午上映 血腥逼真程度爆表!屍塊橫飛讓你觀影心跳直飆164

《逃出絕命鎮》到《噤界》,低成本的優秀恐怖片一部接一部!今年除了《噤界》外,還有另一部北美上映三天就創下1300萬美金票房(相當於4億台幣)、這十年你絕對不能忽視的重量級驚悚片《宿怨》!被譽為「注定名留青史的恐怖電影」、「連恐怖大師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成為2018影壇最期待神作!

故事講述葛瑞翰家族的女主人艾倫過世後異象接二連三發生,隨著一家人對真相的深入,越難逃離留在血脈裡的邪惡詛咒,徹底就是一個關於全家下地獄的故事!!!光是看到預告中詭異小女兒剪鳥頭、兒子頭撞桌爆血、人體自燃等中邪附體的恐怖畫面就要嚇死人了,不過對本片來說都只是小、菜、一、疊!只能說劇情峰迴路轉,你永遠不知道導演下一步要怎麼整你,編編不能透露太多以免破壞驚喜(驚嚇?)!

其中血淋淋屍塊真的沒在跟你客氣,都是由《全面啟動》神導諾蘭的御用特效美術師親手打造,拒絕廉價音效嚇人的伎倆,以毛到心裡的恐怖情節、氛圍和畫面取勝,飾演兒子的演員艾力克斯沃爾夫更坦承電影殺青後至今仍在接受心理治療,難怪許多觀眾看完直罵「《宿怨》害我終生創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到底有多恐怖,美國片商針對11家戲院20位隨機觀眾以Apple watch記錄下觀看《宿怨》兩小時內的心跳變化,一般人靜止時心跳約為60-100bpm,然而由圖表可看出觀眾大部分時間都遠遠超過頂標,更在重點情節處狂升至130以上,甚至在「讓人終生創傷」的恐怖結局時更直飆164!難怪編看到心好累...

《宿怨》6/15今天就上映了,想挑戰極限的女孩們一定要衝一波!

如果最致命的詛咒,來自你的血脈,你能逃去哪?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宿怨》將於6月15日端午節全台正式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s://youtu.be/_Dx7IxjjeQ8,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電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必看電影 #宿怨 #恐怖片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