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LUKIA 全新年度代言人綾瀨遙 來台擔任一日行銷部長 與 SEIKO 一同歡慶在台 65 周年!SEIKO 同步以台灣四季之美為主題 推出 65 周年慶念錶款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慶祝來台65周年,於今(4)日盛大舉辦SEIKO「時刻相伴 未來同步精彩」記者會,也在此歡慶時刻宣布SEIKO旗下女錶系列LUKIA由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Haruka Ayase)擔任台灣區年度代言人。
以《嬌妻出沒注意》以及最近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等膾炙人口的日劇走紅全亞洲的綾瀨遙,清新脫俗的氣質使她多年來蟬連日本好感度女星排行冠軍,柔美不失個性的形象深植人心,此次更受邀跨海來台擔任SEIKO一日行銷部長,滿懷自信的精神喊話,既自信又展現亮麗風采,盡顯LUKIA腕錶的知性之美,受封最美行銷部長,當之無愧。

除了邀請綾瀨遙一同慶賀SEIKO來台65周年紀念時刻,記者會現場更展出多款SEIKO自民國43年進入台灣後所販售過的經典歷史錶款,包含民國52年引進台灣的SEIKO 5、至今仍是錶迷間口耳相傳最耐用的盾牌五號機械錶;民國58年發表的Astron Quartz石英錶,開啟全球石英革命;以及70年代引進的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民國80年代引進最受日本OL喜愛的LUKIA女錶系列等,儼然是時間的推動與守護者。同時為了歡慶重要里程碑,SEIKO其他系列也以「台灣四季」作為主題推出65周年限定錶款。

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代言SEIKO LUKIA 知性演繹「錶現.新我」
在擔任SEIKO LUKIA 日本代言人時,綾瀨遙曾親自參與腕錶的設計,完美演繹女性腕錶時尚,完美表達現代女性既自信且閃耀。今年更跨海為台灣SEIKO LUKIA代言。LUKIA全新形象廣告以「錶現.新我」為現代女性再次下新的註解,詮釋女性隨著時光遞嬗,在LUKIA的陪伴下相遇,都能感受到身邊的美好事物,進而發現全新的自己。

暌違多年再來台出席公開活動,記者會現場綾瀨遙首度挑戰擔任SEIKO台灣一日行銷部長,她以日前擔任的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劇中戰國部長亞希子的角色,以俐落的氣勢率領SEIKO台灣的工作人員、並堅定喊話:「我們一起齊心協力,創造更多佳績!」展現滿滿的自信風采!此外,也以台灣行銷部長身份展示配戴的SEIKO台灣65周年LUKIA紀念錶款,展現手腕間的春日時尚。

SEIKO在台65周年 以限量錶款展現台灣季節之美今年SEIKO以「台灣四季之美」為設計概念推出65周年紀念錶款。綾瀨遙記者會上所配戴的形象款便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至Presage系列詮釋

綾瀨遙今(4)日身著一身白色洋裝甜美出席SEIKO 65周年記者會,首次擔任LUKIA台灣區代言人表示相當開心,並且受邀擔任SEIKO 台灣分公司一日行銷部長,由日本SEIKO總公司社長 高橋修司頒發任聘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擔任SEIKO台灣區一日部長的綾瀨遙大秀中文,表示公司業績一定要大幅度的提升,更將先前戲劇中所學到的中文台詞一股腦的說出來,讓現場歡笑聲不斷。後續的QA問答上,綾瀨遙表示台灣美食最喜歡小籠包及豆花,而且在休息的日子最愛到街上逛街買東西。當談到如何當成熟的女性時,也大方分享要積極面對所面對的事情,並體會生活所有小小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