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不胖可是就是不好看!請養成這幾個好習慣,矯正O型腿、還你一雙又直又美的雙腿!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除了臉蛋以外,女孩們常常最在意自己的腿了,運動減脂、伸展拉筋都是為了有一雙美美的腿,但是光是這樣還不夠,有時候日常的生活習慣會影響腿型,造成困擾的O型腿,就算再努力運動,腿型看起來還是不夠漂亮,讓人非常困擾呢!例如,腳踝歪斜,膝關節為了平衡,很容易就造成O型腿或是X型腿,

#O型腿自我檢視

1.腳尖、腳踝和腳跟併攏時,雙腳膝蓋碰不到。

2.雙腳併攏時併攏時,膝蓋能碰到,但大腿併不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雙腳的腳尖、腳踝併攏時,腳跟碰不到。

4.常穿的鞋子外側磨損特別嚴重。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避免O型腿的可能

除了天生性因素,後天造成O型腿的原因幾乎是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坐姿,站姿,甚至走路的姿勢。所以平常要避免癱坐在沙發上,或是翹腳坐。走路或是站立避免外八或內八,需要長時間站立的女孩們要特別注意!而走路的時候可以特別注意,檢視自己是否習慣腳底外側先著地,盡量改為腳跟重心先著地。

#訓練並伸展腳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舒緩運動,可以適當的預防腳踝歪斜。

 

除了改善不良生活習慣外,透過簡易的運動可以預防和矯正O型腿,常常我們並不容易發現自己的習慣造成了傷害的可能,所以日常的保養更是重要!

資料來源: https://ciel-fashion.jp

#o型腿 #瘦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