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炸雞NeNe Chicken 7/13-7/15 台北SOGO忠孝店快閃活動即將開跑!

台灣粉絲們~~大家敲碗期待的快閃活動資訊來囉!

7/13-7/17 NeNe Chicken 即將在忠孝 SOGO B2F 展開一連五天的快閃活動,這次也為大家帶來半半炸雞組合 — 共三種超人氣口味: NeNe🍗招牌炸雞、初雪❄炸雞與 韓式甜辣炸雞🐔 ,食材都是韓國🇰🇷直送,讓大家可以體驗 NeNe Chicken 香酥金黃、肉質軟嫩的迷人口感! p.s.每日限量 200 份噢,趕緊 tag 好友相揪一起到 SOGO 吃炸雞吧!

【活動資訊】

⏰:7/13-7/17 共 5 天 (開賣時間為每日11:00am )

🏠:台北忠孝SOGO (B2F)

🍗:每日限量 200 份半半炸雞 NT$480 (招牌炸雞+初雪炸雞 / 招牌炸雞+韓式甜辣炸雞 加贈2瓶 cass 啤酒或2瓶可樂;一人限購兩份) NeNe🍗招牌炸雞 (Crispy fried chicken) 將雞肉與18種天然香料醃漬,沾上韓國獨家的秘密炸粉,再以不含膽固醇的棕櫚油炸成,完全鎖住雞肉的肉汁,讓您品嚐到外脆內軟的口感, 絕對是NeNe chicken 的首選。 初雪❄炸雞 (Cheese snowing fried chicken) 在初雪的日子就想吃炸雞! 在秘製的原味炸雞.灑上大量的起士粉,有著酥脆口感和充滿濃郁的起士味道,起士粉就像下雪的雪花一樣。吃著初雪炸雞宛如幸福滿滿滿的感覺 ❤ 韓式甜辣炸雞🐔 (Spicy & sweet fried chicken ) 酥脆的金黃炸雞,裹上韓國直送的美味甜辣醬,只要吃上一塊就會停不下來,再喝杯冰啤酒🍻,最適合追劇的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NeChickenTaiwan #네네치킨 #台灣快閃限量活動只有五天 #每日限量200份炸雞迷們要行動要早 #請用力分享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