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烈愛》話題不斷,持續燃燒台灣影迷!首週末登上亞洲新片票房冠軍

《燃燒烈愛》話題不斷,持續燃燒台灣影迷!首週末登上亞洲新片票房冠軍

藝術影院主要時段一票難求  《燃燒烈愛》口碑升温引發討論

温貞菱、宋芸樺、巫建和、路嘉欣等實力派演員搶看力薦

由韓國青龍獎影帝 劉亞仁、《陰屍路》亞裔巨星 史蒂芬元 領銜主演話題新片《燃燒烈愛》,改編自村上春樹小說《燒穀倉》,已於上週末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刷新坎城影展場刊評分紀錄,氣勢超強一路延燒至今,上映首三日即克服藝術電影侷限,在好萊塢大片壟斷的暑假檔期突圍而出,登上本週亞洲新片票房冠軍(在台開票成績猶勝今年暑假其他日韓商業新片),在限定戲院與場次下創下高滿座率,主要時段更是一票難求,更有影迷提早六小時來排隊買票,只為在首週末一賭本片丰采回顧 劉亞仁 與導演 李滄東從影生涯作品,《燃燒烈愛》更為兩人締造在台票房紀錄新高。

 

燃燒烈愛》以廣設懸疑佈局的驚悚類型,反映新世代年輕人面臨的社會問題,片中所留下的種種線索與結局聯想,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口碑一路攀升,不僅是本週末唯一週日票房更勝週六的新片,口碑升溫趨勢明顯,就連新世代實力派演員 温貞菱、宋芸樺、巫建和、路嘉欣等也在FB、IG上發文驚艷力薦。曾獲金鐘獎肯定的 温貞菱 表示:「這是一部非常緩而溫柔的電影。」;票房女星 宋芸樺 也有感而發表示被電影深刻打動:「那些不確定的虛虛實實,究竟哪個才是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燃燒烈愛》觀影後座力強,有網路影評建議觀眾:只要把你自己的線索連接起來,也能寫出屬於自己的《燃燒烈愛》!國際級大師 李滄東 故意不讓觀眾變成全知角色,也成功讓觀影者都擁有了自己的解讀,像是一同參與了這部電影的創作!權威影評人 聞天祥 也給予高分盛讚:「《燃燒烈愛》讓人彷彿從銀幕上聽見靈魂的低鳴,哀迴不已。

最年輕青龍獎影帝 劉亞仁 於《燃燒烈愛》中除了情慾戲,還有一幕在雪地中全裸,甚至冷到顫抖的長鏡頭畫面,高難度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為了表現時下年輕人的無力感,導演 李滄東 希望大家透過畫面的呈現進行思考,他說:「在雪地裡脫去所有衣物是近乎自虐的行為表象,也希望觀眾能感受到這位少年對世界的憤怒,以及不惜失去一切的顫抖感受…。」另一方面他也希望透過這殘酷景象,代表彷彿“新生兒”重生般的意義,期許能給觀眾更多解讀空間。為了讓影迷們對充滿謎團的《燃燒烈愛》各類分析、解讀與推論得以交流,7/5本周四晚上19:30 華聯國際也邀請到對本片有深刻感觸的文青女神 温貞菱,於Boven 雜誌圖書館與影迷們一同討論解密,持續燃燒影片的熱議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