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影集《陽光先生》第二波主視覺釋出: 金泰梨深情注視李秉憲,共譜淒美史詩戀曲

Netflix原創影集《陽光先生》第二波主視覺釋出:金泰梨深情注視李秉憲,共譜淒美史詩戀曲

7 月 7 日 Netflix全球獨家首播、與韓國同日播出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Netflix 原創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今日釋出第二波主視覺,再次以高質感的視覺風格吸引觀眾目光。由韓國最強編導組合「金編」金銀淑和李應福導演三度聯手推出的《陽光先生》,找來睽違小螢幕九年的李秉憲與以《下女的誘惑》驚艷韓國影壇的金泰梨擔綱主演。本劇將於明日(7月7日)Netflix上全球獨家首播,並與韓國同日播映。

《陽光先生》最新主視覺中,高愛信(金泰梨 飾)從後方深情款款又流露哀傷地注視崔宥鎮(李秉憲 飾);身著韓服的高愛信代表著朝鮮人民的希望和使命,而身穿西裝的崔宥鎮則是代表美國立場的軍官。兩人的背後是19世紀末期的船帆及夕陽,象徵著大時代的動盪和不安,兩個人會在如此混亂的時局下譜出怎麼樣的戀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盡在 Netflix,《陽光先生》7 月 7 日與韓國同日首播:netflix.com/Mr.Sunshine

關於《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以 19 世紀後半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主軸,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更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本劇男主角李秉憲陸續參與多部國際影視作品,如《特種部隊》系列的白幽靈、《超危險特工2:狠戰》的韓秋白,此次在《陽光先生》飾演韓裔美國軍官崔宥鎮,而以《下女的誘惑》聞名的金泰梨則飾演貴族女兒高愛信,同劇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等。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這部全新韓國影集是由曾打造《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及《太陽的後裔》等多部大勢韓劇的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金編」與李應福導演再度聯手推出的古裝影集,共 24 集,將於7月7日與韓國同日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Studio Dragon

總部設於韓國首爾的 Studio Dragon 是國內最大的電視劇製作公司,為業界翹楚,致力為全球觀眾提供最精彩的內容,推出的節目向來有口皆碑,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海洋的傳說》、《Signal》、《秘密森林》等。自 2016 年成立以來,不斷透過聯合製作,及與海外夥伴擔任製作顧問等方式擴大公司於全球的影響力。